破解钓鱼战术有妙招 反杀从这里开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29 17:19:17

钓鱼战术一直是偷袭类击友的最爱,房门口摆放的大量高端资源,成为击友下套坑敌人的最佳姿势,让收集资源的动作变为贡献快递的姿势,可以说针对击友的“贪心”心理下套,会让击友有防不慎防之感。那么,击友如何破解对手的钓鱼战术呢?接下来,吉利哥为大家解析破解钓鱼战术的各个小妙招,让钓鱼成为对手被反杀的陷阱吧!

【钓鱼战术特点——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要破解钓鱼战术,击友首先就要熟悉钓鱼战术的特点,才能做到战术上的知己知彼,也才能更容易破解钓鱼战术。钓鱼反杀要从对钓鱼战术的深度熟悉开始!

破解钓鱼战术有妙招 反杀从这里开始

钓鱼执法地点常常选择在房间的入口门处,并且在门口摆放有大量的高端资源,例如,98K、信号枪、高倍率瞄准镜等各种击友都想获得的高端装备。而且处于门口的特点,也让对手躲避在门后或者房间的深处,以各种舒服的姿势瞄准这些装备,当击友拾取装备时,就是对手快速打击之时。钓鱼执法战术,因为具有更好的隐蔽性,从而具备了更高的偷袭成功率,当房间门口出现各种高端装备后,击友就需要多多小心了,也许这里就是敌人设计的“陷阱”呢?

【窗口反杀——让各种容易钓鱼的室内点位,完全暴露在击友的面前】

要破坏钓鱼战术,击友们最佳的姿势,是从敌人钓鱼的背后,发起反向偷袭。这样更容易让各种钓鱼点位,完全暴露在击友的枪口之下。缓步慢性,是击友处理钓鱼战术的有效方式。

破解钓鱼战术有妙招 反杀从这里开始

击友遇到各种房间入口后,为了避免被敌人直接钓鱼到,可以围绕房间绕行一周。从侧翼的窗口,或者后方的窗口,小心侦查敌人钓鱼执法的战术点位。敌人小心翼翼直瞄前方的特质,也让击友更容易从背后实现高质量的偷袭。击友无论是使用枪械扫射,还是使用手雷投掷,都容易让击友轻松将处于火力死角的对手拔掉。

【走位反杀——合适的走位策略,让对手钓鱼反被钓鱼】

执行钓鱼执法的对手,常常会躲在门后,对击友实施偷袭。击友们只要调整进入房间的走位姿势,那么也可以实现钓鱼的反杀的战绩。击友以重心更低的蹲位走位姿势,通过房间入门,让对手直接处于击友的打击范围之内。

破解钓鱼战术有妙招 反杀从这里开始

钓鱼执法的对手,常常会将枪口提高到门口三分之二的高度,这样更容易直接打到企图收集的击友。因此,击友采用蹲位射击姿势,采用背靠门的进入方式,缓慢进入房间入口门。击友更低的重心位置,使得敌人很难在第一时间直接命中击友。相反击友反向进入房间的姿势,使得击友更容易对躲避在入口门后的敌人实施袭杀。

【道具反杀——从对手的背后来一波偷袭】

钓鱼执法防不慎防,击友不从入口门正面进入,才能更容易逃脱敌人的钓鱼执法战术。击友如果能借助各种战术道具,从高楼层向下反攻,能够直接对钓鱼的敌人实施一波偷袭。

破解钓鱼战术有妙招 反杀从这里开始

战术道具——升降台,能够帮助击友从1楼快速进入楼房2层,击友借助升降台,可以避免从入口门进入建筑物内部。借助升降台,击友能从2层窗口直接进入楼内,击友可以从2层自上而下进行清理,这样击友能够从钓鱼敌人的背后,直接发起偷袭动作。这样从2层直接进入的背后偷袭战术,让击友更容易从对手的背后直接展开一波偷袭,将企图钓鱼的敌人直接打成快递包裹。

【结语】

钓鱼战术以各种高端资源为诱饵,对击友们实施袭杀。因此,击友们要通过入口门进入房间时,就要多多注意了。击友可以通过改变走位姿势,多多侦查处于房门后的敌情,从而让处于被钓鱼状态的击友,转变为对钓鱼敌人的反向袭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