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出击祭坛攻防战 非常规战术收获无数快递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30 13:59:26

全军出击萨诺丛林最热门的区域就是祭坛了,它便利的交通条件,以及丰富的高装备产出率,都让这里成为击友们首要争夺的战略要地。但祭坛相对更加拥挤昏暗的地形特点,使得击友的牺牲率要远比快递获取率高,那么击友如何提高快递获得效果呢?接下来,击友们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祭坛详细看一看吧!

地形分析

祭坛是萨诺丛林地图中,以室内建筑为特色的区域,在狭小建筑区域内密集的资源产出,让身处其中的击友危机重重。

全军出击祭坛攻防战 非常规战术收获无数快递

祭坛独特的地形结构,让收集到资源的击友更容易成为敌人的打击目标,而狭小空间内的枪声,又会引来大量敌人的报复火力。可以说,采用常规的战斗战术,以走位增强枪械瞄准的战斗方式,在这样狭小密闭的空间中很难奏效。击友们可多从外围点位以及安全的外部点位入手,利用卡位交通要道,以更安全的方式来获得更多快递资源。

战术一:外围蹲守

祭坛最外围是敌人收集资源后的必经之路,只要卡准进入安全区的路线,那么收集快速并不费力。

全军出击祭坛攻防战 非常规战术收获无数快递

在开局后,击友可对祭坛外围房屋进行定位,并第一时间速降这里。这样击友就能以房屋内不多的产出来武装自己。当缩圈提示开启后,击友速度到达最近的小路边设伏。当敌人移动过来时,击友以逸待劳的提前瞄准姿势,让击友跟容易在对射开始阶段就直接将对手干掉,并利用对手们在祭坛收集到的资源速度武装自己。

战术二:天窗卡位

祭坛的二层与三层顶部天台都有巨大的天窗,击友们借助这些天窗实施居高临下的卡位,这里更容易收获快递。

全军出击祭坛攻防战 非常规战术收获无数快递

这些巨大的天窗直接处于祭坛内部敌人的头顶,这样就为敌人进行防御增加了难度。同时这些天台上的天窗,也让居高临下的击友更容易利用地理优势瞄准敌人,甚至只需要一梭子子弹就能将敌人打成快递包裹。而且广阔的天台也为击友打击敌人后撤提供了更便利的地形,这里可以说是只可以我打敌人而敌人完全打不到我的优势地形。

战术三:甬道偷袭

祭坛最底层甬道是击友又一重要的室内点位,击友要使用要这个点位,需要采用独特的姿势,才能将对手打掉。

全军出击祭坛攻防战 非常规战术收获无数快递

击友在开局后直接速降祭坛,并从底部甬道第一时间进入祭坛内部,就近速度收集齐基础枪械,快速退回到甬道边完成设伏。击友采用侧身位,让两个甬道墙壁形成狭窄的卡位线,以供击友完成中近距离伏击敌人。当敌人进入底层后,利用速射武器直接给敌人致命攻击。攻击完毕后,击友通过甬道速度完成撤离。

战术四:水道平台

在祭坛区域的中部有一个巨大的水道平台,击友在这里使用远距离狙瞄方式,可将收集齐备资源的敌人直接打成包裹。

全军出击祭坛攻防战 非常规战术收获无数快递

这个水道平台拥有相对更开阔的视野,而祭坛内部点位则完全不具备这种优势,而且登上祭坛台阶的敌人也将完全暴露在卡位击友的瞄准镜内。只要击友的枪法好,并且使用加装瞄准镜的枪械,那么在远距离上打掉敌人简直不在话下。并且水道平台边上的佛塔建筑也能为击友提供极佳的射击掩护,让击友收集战绩更加安全高效。

【结语】

祭坛地区这些优秀的外围点位,相比于祭坛内部点位来说,更容易让击友使用非常规的战术,直接将对手们打成快递包裹。这些外围点位对于二线击友来说,它们的战术价值更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