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手机版版本更新 觉醒系统上线

来源: 疾风之刃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6-25 16:29:24

由GAMEVIL开发运营的大型3D动作手游《疾风之刃混沌之序》(クリティカ 混沌の幕開け)昨晚进行了大型更新,并且上线了全新人物觉醒系统。

疾风之刃混沌之序更新 人物觉醒系统上线

这次更新之后,游戏中的各个角色将会追加觉醒系统。当角色到达65级后,玩家只需要完成一系列的“觉醒”相关任务后,便可以进行角色的“觉醒”,觉醒后的角色不单外表会发生变化,而且能力值也会大幅度提高。

△突破角色能力界限,解放真正力量的觉醒系统

另外角色觉醒后还可以使用“觉醒石”对技能进行觉醒,觉醒后的技能同样将会产生大幅度的变化,而且将会更加强力!

同时游戏中还会追加新的固有技能“冲刺技”,角色使用“冲刺技”后可以一口气冲敌人的包围中突破出来,并突进到BOSS的面前,这个新系统将会使游戏的爽快感和战斗魄力更上一层。

另外这次更新之后将会追加两套全新装备,其中一套为以上展示的“守护天使”套装。

而另一套则为以下的猴王“悟空”套,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疾风之刃混沌之序更新 人物觉醒系统上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