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手游少林加点新姿势 秘卷出世后必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6-14 17:10:55

《剑侠情缘手游》6月2日全面开放周年庆新版本上线,精彩福利与活动你同度周年庆典。伴随此次周年庆版本也将新出武林荣耀活动,武器外装、坐骑外装、技能秘卷等等物品。此次更新上线了“门派秘卷”能够提升门派主动技能上限等级,从而在110J以后也出现了技能点数暂时不够用的情况,下面就为各位少侠详细介绍秘卷出世后的少林门派加点推荐。

少林门派秘卷

十二门派都有各自的门派技能秘卷,少林当然也有属于自己的门派秘卷,每种门派技能秘卷对应一个技能,一共4卷。分别为《降龙棍》、《大力金刚指》、《十二擒龙手》、《金刚伏魔》,修炼满秘卷的情况下,主动技能等级会由15级上升到20级,拥有6件黄金装备的主动技能等级可以达到21级。修炼秘卷可以提升技能等级上限1级,同样的秘卷每人最多使用5卷,使用等级限制为110级,30个少林门派信物兑换一本秘卷。

注意:门派秘卷只提升“技能点等级上限”并不会提升“技能当前等级”,也不会提升“技能点的数量”

门派秘卷影响的技能

降龙棍

朝身前蓄力一棍,造成范围伤害并附带受伤效果。直线AOE技能,自身伤害不俗,并附带受伤属性效果。点满技能增加240%基础伤害+475点近系伤害,同时有60%几率附带1.5S受伤效果少林,施展距离7米冷却时间12S。属于指向性AOE技能,受伤属于属性效果使目标无法移动无法释放技能并且可以打断当前出招动作。装备秘籍后能增加此技能的会心一击,和造成受伤的几率,实际使用的时候适当预判在释放技能增加命中率。

大力金刚指

快速凝聚指劲向目标发出,造成单体伤害并附带定身效果。点满技能增加280%基础攻击+760点金系伤害,附带2S的定身效果,施展距离7米,冷却时间20S。属于指向性线性伤害技能,定身属于负面效果使目标无法移动。大力金刚指本身是单体伤害技能装备秘籍后最多可以穿透3个敌人并对穿透目标提高一点的基础伤害增加造成受伤的几率,实际使用的时候适当预判在释放技能增加命中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