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手游逍遥110级后加点新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6-14 17:28:22

一梦千年,一剑情缘,随着新版本《剑侠情缘手游》6月2日全面开放,新物品技能秘卷横空出世,下面就为各位少侠详细介绍此次周年庆版本逍遥的技能秘卷,以及在秘卷出世后的110级加点技巧。

门派秘卷介绍

逍遥门派共4卷、一个技能秘卷对应一个技能,分别是《白虹贯日》、《七探蛇盘》、《斗转星移》、《风卷残云》,30个门派信物兑换一本秘卷,修炼秘卷可以提升技能等级上限1级,同样的秘卷每人最多使用5卷,使用等级限制为110级。4本秘卷都修炼满的情况下,白虹贯日、七探蛇盘、斗转星移、风卷残云这四项技能上限变成20级,有6件黄金装备的少侠们技能上限为21级。

受秘卷影响的逍遥门派影响

白虹贯日这个技能从15级升到20级后基础攻击和木系伤害大幅提升,加满后还提升了逍遥的致缠几率;七探蛇盘从15级升到20级后基础攻击和木系伤害大幅提升,大大的提高了逍遥收割人头的能力;斗转星移从15级升到20级后全面提高了基础攻击和木系伤害,使以前版本逍遥一下吸死目标的情景再现;风卷残云从15级升到20级后基础攻击和木系伤害提升很大,令身旁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浮空,是改变战斗走势的重要控制和输出技能。

优化调整加点方案

逍遥技能主要以木系伤害为主,手提长枪,非常飘逸,控制很强,致缠几率高。110级的少侠,在武道德经、武林秘籍(上中下)、八宝粽和月满西楼都使用满的情况下,可使用技能点149点,另外还有技能自带的12点,一共161点。逍遥的加点非常特殊,请少侠们注意看。

逍遥枪法(普攻)

矫若游龙、灵动如风、共分四式,对身前小范围内的目标造成伤害。现在版本的逍遥属于偏控制类门派,直接面对敌人硬怼的机会很少了,而其他技能更需要技能点,这个技能只能先是1点,待少侠们日后升级继续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