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手游丐帮新版加点攻略 非常强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6-14 17:41:25

一梦千年,一剑情缘,随着新版本《剑侠情缘手游》6月2日全面开放,新物品技能秘卷横空出世,下面就为各位少侠详细介绍此次周年庆版本丐帮的技能秘卷,以及在秘卷出世后的110级加点技巧。

门派秘卷介绍

丐帮门派共4卷、一个技能秘卷对应一个技能,分别是《亢龙有悔》、《困龙功》、《醉蝶狂舞》、《龙战于野》,30个门派信物兑换一本秘卷,修炼秘卷可以提升技能等级上限1级,同样的秘卷每人最多使用5卷,使用等级限制为110级。4本秘卷都修炼满的情况下亢龙有悔、困龙功、醉蝶狂舞、龙战于野这四项技能上限变成20级,有6件黄金装备的少侠们技能上限为21级。

受秘卷影响的丐帮门派影响

亢龙有悔这个技能从15级升到20级后基础攻击和火系伤害大幅提升,加满后丐帮的七条龙威力大大提升,足以秒杀脆皮门派;困龙功从15级升到20级后基础攻击和火系伤害大幅提升的同时,还提高了10%的麻痹与定身的几率,极大地提高了丐帮的控制能力,这对于极度缺乏控制的丐帮无疑是雪中送炭;醉蝶狂舞从15级升到20级后移动速度和基础闪避得到全面提升,是在群战中能够持续输出的强力保障;龙战于野从15级升到20级后基础攻击和火系伤害也有了很大提升,此技能属于少有的群体加持续伤害的攻击技能,为丐帮在任何战斗中都能够持续稳定的输出提供了重要保障。在这个版本中,也正是上述的四项技能为丐帮赢得了天下第一帮的美誉,成就了目前最炙手可热,最强力的门派。

优化调整加点方案

丐帮技能主要以火系伤害为主,实际攻击力最强,同时跑速快,闪避超高,还有控制技能,故无论在群战还是单挑中,他都占尽上风。110级的少侠,在武道德经、武林秘籍(上中下)、八宝粽和月满西楼都使用满的情况下,可使用技能点149点,另外还有技能自带的12点,一共161点。

丐帮掌法(普攻)

丐帮掌法属于丐帮的普攻,最基本的攻击,威力还可以,是丐帮的最基本攻击手段。技能加满20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