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手游版官网下载地址一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14 17:55:20

剑网3:指尖江湖》将是一款纯正的多角色养成3D MMOARPG手游,游戏将完美延续端游的大世界设定,根据游戏内的剧情走向逐步开启更丰富的世界地图供玩家们探索。

剑网3指尖江湖手游版官网下载地址一览

剑网3指尖江湖下载官网地址

忠于IP,角色、战斗、社交掌上革新除了有对于IP核心内容的传承和再呈现之外,《剑网3:指尖江湖》还在一些玩法层面基于游戏的核心特色进行了深度的拓展和尝试。

基于玩家们对于IP各个门派以及剧情人物强烈的情感,手游在角色玩法上首创推出了“全角色体验”玩法,玩家们耳熟能详的门派人物以及剧情人物均可收集养成,玩家们深爱的众多知名角色均会陆续推出,而各个角色差异化的战斗体验和轻功也将带来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另一方面,《剑网3》端游的“强社交”特性为玩家们所熟知,此次手游也基于移动化的特点进行了更多的尝试,如基于LBS功能在社交和玩法上的拓展,以及与腾讯双平台深度打通所碰撞出的火花,让玩家们能够随时随地与全球侠士共闯江湖。

以上是剑网3指尖江湖手游版官网下载地址一览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18183剑网3指尖江湖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