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七秀坊新地图曝光 酷炫海报全赏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8-04-25 13:43:50

剑网3指尖江湖七秀新门派在本次测试期间将开放,那么这个门派究竟怎么样?有什么样的背景故事?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门派背景

说起七秀坊的起源,需追朔至神龙年间。当时武林中出现了一名奇女子,通音律,擅剑舞,人称公孙大娘。她在瘦西湖畔创立了忆盈楼,将收养的孤女尽皆收入楼中,传授剑舞绝艺。十余年后,忆盈楼中七名孤女成为了名动江湖的“忆盈七秀”,忆盈楼也在公孙大娘授意之下更名为“七秀坊”。

七秀弟子多为孤女出身,性情各异,却无一不是色艺双修。七秀坊建立后设有碧霞神令,当有极大危难发生之时,便会以此神令召集弟子。七秀弟子大都会毅然放下一切,返回养育自己的地方。

场景展示

七秀坊分外坊和内坊之别,外坊是随意让人参观的表演场地,内坊则是七秀众弟子居住与练习剑舞的地方,属于七秀禁地。

亭榭高低风月胜,柳桃错杂水波环

七秀坊依水而建,凌波而起,坊中楼阁多以环形建立,飞檐翘脊、古色古香,是典型的江南风格建筑。四周荷花盛开,碧叶千倾,水雾氤氲,构成一副灵秀风雅的绝佳美景。

清辉满庭楼心月,倩影点烛廊间灯

入夜之后,华灯初上的七秀坊比之昼间风光,少了几许喧闹,添了几分柔和。月亮的清辉与点点灯光在回廊中投下一片片花枝树蔓的剪影,恰似七秀弟子们舞蹈时曼妙的身影,充满了写意的魅力。

山外青山忆盈楼 江湖歌舞叙春秋

忆盈楼是七秀坊内最高的建筑,也是七秀弟子共商大事的场所,对于她们来说,这是一座有着特殊纪念意义的建筑。它凌水而起,高出水面一丈,可以隔绝水汽,颇具江南特色。

莲步笙歌相知起,一船星月坐听香

在七秀坊中,除了可以欣赏瘦西湖的长提春柳,还能游历雕琢精巧,似霓虹卧波的二十四桥。若恰逢月明之夜,还能在此偶遇观星赏月,抚琴弄箫的秀坊弟子。

七秀剑舞动四方,水云仙乐演宫商

以剑舞闻名天下的七秀坊,门派中自然不会缺少用以展示的舞台。坊中的水云坊堪称天下第一舞池,此处地形开阔,可供数百人同时起舞。地面上铺着厚厚的绒毯,可供人裸足行走。居中的舞台上有一巨鼓,十三钗之一的鹿无双就曾在此表演,舞姿曼妙,惊艳四方。

但在这看似宁静的七秀坊中,却也潜伏着神策军的势力,这其中缘由,还请少侠与李某一同潜入七秀内坊调查一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