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团本什么时候重置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11-14 17:13:09

剑网3指尖江湖白帝城是游戏中的团队副本该副本并不像普通副本是每天一重置的,每周一、周三、周五进行重置进度。并不是每天都会进行重置进度,所以大家可以在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的时候去白帝城,之前的进度就会进行重置了。

剑网3指尖江湖团本进度重置时间

白帝城进度重置时间

白帝城是每周一、周三、周五进行重置进度。并不是每天都会进行重置进度,所以大家可以在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的时候去白帝城,之前的进度就会进行重置了,玩家就可以继续进行白帝城的进度了哦。

所以大家要了解这个时间,白帝城也尽量多去参加,毕竟有不少好东西等待玩家去获取。

剑网3:指尖江湖》以一切皆可互动的理念营造出活灵活现的自然生态。打碎罐子、箱子、砍断树木只是自然而然的小儿科。火盆坠地会点燃环境,烧伤敌人。跟随不同种类小动物的脚步,能探寻隐藏地图,进而获得意想不到的珍宝。花鸟鱼虫随昼夜变化出没,可任意捕捉采集,各有所用。闯荡江湖并非只有一种解法,利用周边的工具更能事半功倍……灵感来时,可铺开画卷野外写生。困乏之时,在村里,让亲友推着秋千,闲看日升月落云卷云舒亦别有风情。

以上就是团本进度重置时间介绍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8183剑网3指尖江湖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