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七秀门派技能是什么 七秀门派技能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2-01 17:57:11

剑网3指尖江湖七秀门派技能是什么?七秀门派厉害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 技能:帝骖龙翔】

七秀弟子如蛟龙一般翱翔上天,击飞自身数尺范围内所有目标,在空中急速旋转射出多道剑气,对自身周围和地面选中数尺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大量阴性内功伤害。

【技能:玳旋急曲】

七秀弟子疾速挥剑,可连续施展三招,向自身前方发射多道剑气,对敌方目标造成少量阴性内功伤害,每道剑气命中敌人有几率回复剑舞。

【技能:剑气长江】

七秀弟子消耗全部剑舞,后撤步出剑向前方发射一道剑气,对前方目标造成大量阴性内功伤害并击退目标,降低移动速度,持续数秒,剑舞层数越高招式伤害越高,被击退得越远。

【技能:剑虹当空】

七秀弟子旋身飞跃向前,并释放一道剑气,对前方目标造成大量阴性伤害并穿透目标。可结合轻功在空中施展。

以上就是剑网3指尖江湖七秀门派技能详细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