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纯阳技能是什么 纯阳技能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2-01 18:08:10

剑网3指尖江湖纯阳技能是什么?纯阳厉害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纯阳职业技能介绍

纯阳弟子的定位为远程以及控制向选手。在战斗中可以处于团队中后方,纯阳弟子使用击退技能把握好对敌距离,并结合定身技配合团队打出有利的站位和布局,把握战机赢得胜利。同时纯阳弟子的爆发力也不可小觑,往往可以在战斗中造成成吨的伤害。

冲阴阳

冲阴阳可将自身霸体气劲护体,腾空而起对自身正下方释放一道剑气。对地方目标造成伤害,并带有定身效果。与下面介绍的“两仪化形”结合使用,可分为起承转三式。

三才化生

三才化生为控制型招式,纯阳弟子对周围数尺范围内的目标造成伤害,同时将目标定身数秒。

生太极

生太极为控制型招式,纯阳弟子凝神聚气在身边释放一个半径数尺的气场,持续数秒,气场范围内自身获得霸体气劲,同时使降低范围内敌方的移动速度。

两仪化形

两仪化形为攻击型招式,气点大于1时纯阳弟子释放技能,消耗自身所有气点向前释放剑气。对前方所有敌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聚气越多伤害越高。

以上就是剑网3指尖江湖纯阳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