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魂 > 游戏攻略 >

剑仙缘魔君攻城 众志成城地守卫玄天城

来源: 剑仙缘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4-12-03 17:20:27

剑仙缘魔君攻城攻略,相传妖界有一处地方,出现了魔君,它占山为王,画地为城,此处妖气冲天,终年不散。此魔君野心勃勃,竟然向打起仙界的主意,玄天城富丽堂皇的建筑无不引起了万妖之皇的注意。一天它挥兵玄天城,目的占领玄天城。玄天城人心惶惶,修仙者们决定团而结之,众志成城地守卫玄天城。

剑仙缘皇帝争霸赛 无冤无仇只为帝王旗

参与条件:

开服四天之后,玩家等级≥40级,每周二、周四、周六22:00-22:30开启,玩家点击“魔君攻城”图标即可打开战场入口界面。

玩法介绍:

1、当任务时间到,妖军会从三个出口刷出,往玄天城主方向行进,玩家们要在各个入口拦住所有怪物。所以玩家要齐心协力,保卫玄天城。

2、当小怪累积到一定数量或被砍杀至一定数量时,大BOSS魔君会从任一出口开始向城主进攻。

3、若城主受到怪物的攻击,城主血量会下降。城主死了,活动就结束了。(奖励是击杀伤害越多,奖励越多。)所以玩家们一定要坚守!

4、 击杀小怪有概率获得技能,对魔君造成伤害则是获得银两奖励

5、当魔君或城主任一方被击杀则活动结束并结算对魔君的伤害并发放奖励,伤害越高,奖励越多。

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剑仙缘》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