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魂 > 游戏新闻 >

剑仙缘五行灵珠 开天造五行

来源: 剑仙缘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4-12-04 18:28:29

古语有云:“天生五材,缺一不可。”便是指的雷火风水土这五行。《剑仙缘》浓情巨献,五行灵珠一登场,为游戏更是添加了多一份色彩,未卜先知的仙缘最高长老泄漏天机,告之天下曰:但凡集齐五枚灵珠的勇士,便能召唤出具有无穷威力的神龙。

剑仙缘首爆料超萌宠  绝版神兽唯你莫属

五行包括: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五行相克为: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五行相克为: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除了有五种属性外,每种属性都10个等级,等级越高,相生相克的加成越多。

剑仙缘首爆料超萌宠  绝版神兽唯你莫属

当前激活主属性为水,等级为0,五行伤害加成15%

五行等级决定了五行相生相克时的伤害加成。若攻击方的属性克制被攻击方,则攻击方获得伤害加成。若攻击方的属性和被攻击方的属性相生,则被攻击方获得免伤加成。当被攻击方没有五行时,视为被克制。

剑仙缘首爆料超萌宠  绝版神兽唯你莫属

主属性为水,攻击火属性获得伤害加成,攻击金属性则对方获得免伤加成

消耗五行丹可提升五行等级,每提升1级增加1%的相生相克加成;激活过主属性后,可消耗的五行丹来进行属性切换。

剑仙缘首爆料超萌宠  绝版神兽唯你莫属

升级或切换属性,均需消耗相应的五行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