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魂 > 游戏新闻 >

剑仙缘仙侠情缘 满满都是爱

来源: 剑仙缘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4-12-09 16:59:28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最动人真人情侣双修RPG手游《剑仙缘》,年度最受女性玩家喜爱的游戏精品,海量玩家倾情加盟!清丽可人的小萝莉、风情万种的御姐轮番上阵,在茫茫修仙途中寻找生命中的另一半!即使战斗PK,也全是情的物语、爱的眼神,尽显浓情厚意!爱恨慎痴,几多情孽纠葛,都是为谁辛苦为谁甜?在《剑仙缘》里情侣双修,只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却了这一世的仙侠情缘!

剑仙缘12.12即将开测 最新版本抢先大爆料

【终于等到了你,还好我一直没放弃】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剑仙缘》里有真情,浓情厚意谁人知?海量玩家在《剑仙缘》里苦苦寻觅,谁才是最适合你的人?若要结缘,先在修仙世界里闯荡一番,单身男女等级均达到40级,并互为好友,完成情缘任务达到一定的亲密度,才算是结缘成功!当爱到来的时候,千万别放手,男男女女赶紧去领证!

剑仙缘12.12即将开测 最新版本抢先大爆料

【你愿意娶她为妻,一生一世守护吗?】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月老手中红线,只为有缘人牵。结缘成功,男女双方组队前往玄天城月老处进行结婚登记!当然,仙侠世界里结婚同样需要一些“爱的证明”,即男方需要支付近60W的银两作为登记费!那么,问题来了,无论贫穷富足、无论环境好坏、无论生老病死,你们都愿意成为彼此忠实的伴侣吗?

剑仙缘12.12即将开测 最新版本抢先大爆料

【一起修仙共渡劫,如胶似漆甜蜜蜜】

爱她,就给她一个完美的婚礼,并且广而告之,让全天下所有人都知道,她是你最爱的人!结为夫妇的玩家,预约结婚庆典,双方均可邀请好友或指定仙友作坐上宾客!庆典有豪华、有普通,爱有多深,就让庆典有多气派!坐着喜庆婚车迎亲巡游秀恩爱,到达地点再拜堂!每对结为夫妇的新人,都有甜蜜值,用来增加仙缘属性!婚后生活甜蜜度,还得靠彼此共同努力!

剑仙缘12.12即将开测 最新版本抢先大爆料

【只羡鸳鸯不羡仙,好一对神仙眷侣】

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姣妻忘不了!《剑仙缘》的修仙路上,一起双宿双飞!想要做一对仙友艳羡的神仙眷侣,还得同心协力共同完成情缘任务。在游戏当中,只有夫妇双方等级达到55,亲密度达到9999,完成7天纪念日并一齐完成13次情缘任务,就可以普告天下,成就为“神仙眷侣”!

剑仙缘12.12即将开测 最新版本抢先大爆料

大型真人情侣双修RPG手游《剑仙缘》,年度最受女性玩家喜爱的游戏精品!12月12日,游戏即将进行不删档内测!游戏富有仙缘亲密、封神战场、跨服战斗、万人同台竞技、百变时装、无敌萌宠、酷炫坐骑等多种特色玩法!和女神一起双修,同车游城看遍人间美景!2014年首款情侣双修RPG手游,全新演绎即时战斗手游时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