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移动版天王职业解析及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6-02-25 16:00:13

【职业定位】

剑侠情缘移动版天王职业解析及攻略

 

职业属性:

属性 :土

武器:锤子(近战 )

攻★★★

防★★★★★

血★★★

控★★★★

暴★

闪★★★

职业定位:强力肉盾,团控大师。组队团K必备

PVP:血厚防高,生存能力高。单挑能力强。全能大师

适合人群:喜欢玩消耗的可以玩玩看,虽然没有强大的输出,血量防御是最优秀的,最佳肉职业

职业优势:血量后,防御高,加上技能辅助,控制,单挑其他职业完全占优势。团战也是铁石头一个,耐打,也能顺势收割人头。

职业劣势:输出比较低,团战一般都是冲前面,所以都是基本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技能分析】

1.技能名称:野蛮冲撞

2.技能类型:主动

3.技能简介:挥锤快速砸向目标,造成一定范围伤害,并对其造成眩晕1.5秒。

4.升级效果:增加基础伤害和土系伤害。

5.技能解析:团战中技能是跳向目标,先下手为强,为队友争取时间输出,单挑也是利用技能的眩晕输出。不管什么情况下的战斗。都是先下手为强,包括眩晕。

1.技能名称:血战八方

2.技能类型:主动

3.技能简介:快速抡锤转动,对碰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周围每多一个敌人,伤害越高

4.升级效果:增加基础伤害和土系伤害

5.技能解析:这个技能对一个目标伤害并不是很高,团战中,把护盾开了,在适放技能冲进人群,造成的伤害能达到最多,存活几率也高,不同的玩法,就要看技能搭配起来用。

1.技能名称:金钟罩

2.技能类型:主动

3.技能简介:短时间内大幅度提升防御,并回复少量生命值

4.升级效果:增加回复血量和防御

5.技能解析:该技能是提升防御和回复一点血量,冷却时间不是很长。副本中可以利用技能补满自己,团战中这个技能也是一个很有效的防御手段,前提,PK之前记得开这个技能冲。

1.技能名称:天王战意

2.技能类型:被动辅助

3.技能简介:永久提升生命和攻击力

4.升级效果:永久提升生命力和攻击力

1.技能名称:霸王怒吼

2.技能类型:主动

3.技能简介:对自身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眩晕敌人

4.升级效果:增加范围伤害

5.技能解析:技能在团战中比较有用,冲进敌人堆,放了技能在开抡锤技能,伤害爆表,如果有漏下没被眩晕的,也有冲撞技能可以补上,总之技能都是要配合起来用。宋金必备职业。

【技能搭配】

宋金战场:

在这种大型PK中,虽然是肉,被集火也是难免会挂,最能存活的方法,可以先打开金钟罩。冲到敌人堆里,在用血战八方,太莽撞是别人的菜,所以,被集火生命不多,可以用霸王怒吼,把身边的敌人全眩晕,在撤到自己营地。等待队友打出残血,再用野蛮冲撞收割。

副本:

前期等级比较低,随便打就好,过了16级以后,怪物增强了,数量增多,时间超了就没有3星,最简单的方法,只用野蛮冲撞开路,遇到数量多的,可以用血战八方群杀。

【装备洗练属性推荐】

属性:生命丶生命恢复丶闪避丶抗麻痹丶全抗丶无视闪避

因为职业是肉,参杂没用的敏捷之类的属性并没有帮助,所以采用防系用的属性,在PK中,属性的增强,能让实力得到最大增强。

【宝石推荐】:

 

初期:2级生命宝石丶2级抗性宝石丶2级闪避宝石

这是玩肉的宝石推荐,因为天王职业本身就是肉型的,所以要玩得更肉,就要选用对肉有用的,这是孤鸟推荐的宝石。

【伙伴阵容推荐】:

 

选用远程,目测是中期才会有。关卡也是从中期开始难打起来,所以选用伙伴;玩的肉职业,就要用攻击强的伙伴,比如:纳兰真。就是一个很好的远程攻击伙伴。

总结:

天王职业攻击虽然微低,但是血量和防御已经把与其他职业的差距拉开,属于全能型职业,喜欢玩辅助和持久的可以去试试,持久,方能永生。目前雕兄只玩到31。有最新解析会更新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