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敌于无形 剑侠情缘移动版新职业天忍技能加点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6-03-11 15:39:00

本文由18183剑侠情缘移动版玩家 Smileヾc雪原创>>>原文地址

剑侠情缘2测开测以来,在首测上的四大职业之上又新增了 天忍跟武当两个职业。雪雪我呢当然一直比较热衷于刺客类的职业啦,当然剑侠怎可错过这个呢,具体天忍怎么玩,又是如果培养,今天雪雪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新职业之天忍。

天忍属于近 战刺客类职业,当然前期因为血薄攻低往往很容易被玩家觉得这个职业很菜,其实不然。很多玩家玩过刺客一类的职业,就应该都会知道刺客在操作手法上要求会比 其他职业要高。在剑侠移动版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操作评分上,天忍给出的是满星。这也就看出来在剑侠当中天忍是比较考验玩家的技术的,相对来说这类的职业比 较看重后期的培养。天忍最大的职业特点就是高暴的火系伤害,因此玩天忍的最重要的就是犀利是手法跟反应速度,如果手残选择天忍请慎重。

技能介绍

天忍刺杀术:

在有效距离对目标造成百分比的伤害加上一定的火系伤害,属于普通攻击

死亡回旋:

双刺扔飞刀远程一点的主动攻击技能。在有效的范围内回旋直线扔出飞刀,并在回旋返回的时候二次在对敌人造成伤害,其对敌人造成的伤害也是相当客观

魔焰在天:

主动攻击的一技能,身边围绕火球 并对近战来攻击的敌人,起到一定的攻击伤害,并给敌人造成5秒的灼伤效果,每半秒会飞出一个火球来攻击敌人,此技能使用不会打破隐身,所以可以在隐身的同时点击此技能。

血月之影:

是天忍的隐身技能,这一技能在天忍这一个职业当中也是至关重要的,隐身后下一次攻击会造成大量伤害,并在隐身的同时 移动速度也会有所增加,同时在下一次连招普攻增加一定的攻速跟忽闪,还有会心一击。此技能是天忍的核心技能,在此职业当中是重中之重的特色技能,CD缓和 略长,所以在仅能控制上必须掌握好。

幻影飞狐:

20级后的被动技能,此技能尤为重要 是主要提升自身的攻击以及会心一击值 还有减少致残效果。这一技能在加点上也是优先考虑加满。

摄魂乱心:

在目标当中释放一团旋风状的摄魂之火,可以在有效距离的拉回一定范围内的敌人,并造成混乱效果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