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峨眉门派技能详解 附技能解说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4-14 17:24:07

剑侠情缘手游峨眉派是起源于四川的武林门派,由女子所创建。弟子也是均为女性,峨眉派是中国武林三大名宗。它拥有少林的阳刚也拥有武当的阴柔,亦柔亦刚,内外相重,长短并用;真假虚实并用,它融汇了武当和少林等等众多门派之长处。

剑侠情缘手游峨眉门派技能详解 附技能解说

技能介绍

峨眉是一个辅助门派,所以门派技能也是偏向于辅助,在输出上并不是很出色,主要还是辅助团队一起战斗。

【普攻】峨眉剑法:对目标敌方周围造成一定基础伤害+水系伤害;有效距离为550;这个技能是峨眉派的普攻技能,建议每个峨眉派的玩家都要在可以升级这个技能的时候选择升级技能,因为这个是使用次数最频繁的。

【主动技】江海凝波:向目标方向推出一到波浪,对碰到的敌人造成多次伤害;对目标造成一定基础攻击+水系伤害,附带1.5秒迟缓效果;有效距离为600;冷却时间为20秒;它可以对碰到的敌人造成多次伤害,是在打单体大怪的时候的神技,建议升级升级再升级。

【主动技】天舞宝轮:释放阵法,使阵内的友方回复生命,阵内的敌人受到伤害;对阵内敌人,每0.5秒造成一定基础攻击+水洗伤害,并对阵内的友方,每1秒回复体质*一定数值/100点生命,阵法持续5秒;有效距离为600;冷却时间为30秒;奶妈必备技能,如果你想做一个门派的奶妈你就升级!同样也是组队刷本可以用得到的神技。

【主动技】慈航普度:为周围伤血最多的人回复生命;有效距离为1000;冷却时间为40秒;不用多说,身为奶妈的必备技能。

【主动技】白露凝霜:朝目标发出伤害冰球,冰球可对目标之间弹射;有效距离为1000;冷却时间为20秒;主要伤害技能之一,它可以在攻击目标之间进行弹射,对于较少的目标来说可以连着好几发伤害,可以更快的击杀敌人,建议暴力输出流的奶妈童鞋进行使用此技能。

【被动技】剑心通明”被动辅助,永久提升攻击力、生命上限和移动速度;有效距离和冷却时间均无;被动技能我只说一个字:升级

剑侠情缘手游峨眉门派技能详解 附技能解说

技能特效

攻击自身带冰伤害是水系的特点,同时,冰伤害附加迟缓效果,这是峨嵋打击对手的利器;整体基调以白金色为主,有小女子的白色翩翩,也有女王般的华丽金色。完整的体现了以柔克刚的峨眉风格。

推荐人群

峨眉是非常GOOD的辅助门派,组队非常容易,基本组队活动必备,高血高防,可以治疗,为自己和队友恢复血量,自保能力强,远程攻击在宋金战场,打副本boss等非常吃香。拥有较强的防御和团队协作技能,攻击技能不是很多,外形也很优美娇柔,除了很适合妹子同样也适合喜欢治疗及远程攻击的玩家和杀招不多的和平主义者。

门派总结

峨眉作为辅助门派,门派技能也是偏向于辅助的,在输出上不是很出色,主要靠团队一起战斗。峨眉的技能一共有六个,单论攻击力是四大门派中最低的,但是这并不是最弱的。首先峨眉拥有回复生命的武功是个非常有帮助的方面,其次峨眉的高血高防和中远程攻击保证了自己的安全,不论是单人还是团队峨眉都是非常强力的角色。它对于操控要求比较高,不过这个门派综合实力均衡是不可多得的一大优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