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桃花最实用装备强化搭配攻略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5-13 14:59:31

剑侠情缘手游怎么强化装备?怎么镶嵌魂石最好?桃花的职业定位是远程、高爆、高伤害,所以追求极高的杀伤力是理所当然的第一选择;其次考虑到桃花天生“血少防弱”的特性,要适当增加职业的全系抗性和生命力;再之,要提升桃花的战场生存力,回命、敏捷等装备属性的保留也是必不可少的。

剑侠情缘手游桃花最实用装备强化搭配攻略

剑侠情缘手游桃花最实用装备强化搭配攻略

所以,在装备的选择和洗练时,建议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一是选等级高的橙色装备,橙装基础属性好,强化后的加成效果对战力的提升更明显。二是对同等级的装备同一属性,橙色加成效果最好,所以洗练时优先保留的属性颜色是橙色,其次才是粉色、紫色。三是如果属性颜色相同,则可优先选择攻击力、力量、回复效率、全抗、忽略全抗、回命、生命、属性伤害、命中、会心、闪避等等属性。

剑侠情缘手游桃花最实用装备强化搭配攻略

装备强化:

装备选择的同时,别忘了装备的强化。装备强化是提升战力简单又实在的养成之一。合理的利用白水晶、绿水晶甚或蓝水晶等,优先选取“高品质、低等级”的装备按一定的次序进行强化,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优的性价比来提升自己的战力。

剑侠情缘手游桃花最实用装备强化搭配攻略

魂石镶嵌:

魂石镶嵌是装备打造的三大(洗练、强化、镶嵌)支柱之一。魂石的来源极为广泛,像凌绝峰、白虎堂、宋金战场、历代名将、通天塔、家族战、门派竞技等等均能产生相应的魂石。

魂石种类繁多却“由低到高”分为白、绿、蓝、紫等多个品质和“低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对任一件装备来讲,首先应该镶嵌高品质、高等级的魂石。其次,因魂石镶嵌位数的限制,要结合桃花“远程高攻高爆、血少防低”等特性,优先选择更利于提升桃花实际战斗效果的魂石。

比如,武器应镶嵌张风、耶律辟离、邵宏渊、鳌拜、哲别等;衣服应镶嵌无相、张琳心、雷同、龙傲天等;项链应镶嵌柴嵩、唐影、雷震天等;戒指应镶嵌天星道长、杨铁心、封玉书等;护身符应镶嵌紫背鳄皇、曲霞、柳潇庭等等。第三,考虑到魂石得来不易,要先解决有无的问题,在每件装备的三个位置上先镶嵌并升级已有的魂石,待积累一定的魂石品种和数量后,再结合职业属性来取舍和搭配。

剑侠情缘手游桃花最实用装备强化搭配攻略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装备、同伴、技能点、等级是称雄的四个必要条件,而装备更是重中之重。对桃花来说,精心打造适合职业需求的装备,方能成就桃花的美名——百步穿杨、千里追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