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开测在即 预约将破200W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5-18 14:49:05

剑心未老、情缘未了,自《剑侠情缘手游》于3月25日宣布4月删档测试开启的消息以来,受到了玩家的普遍关注,经过“再续情缘”删档测试后,众主创从中挖掘出了许多新的优化思路和玩法,《剑侠情缘手游》闭关深造,即将以更加完美的姿态与玩家见面。

剑侠情缘手游开测在即 预约将破200W

致剑心,不删档即将启航

自《剑侠情缘》单机版发售以来,“剑侠情缘”系列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剑侠众创用一代代的单机、网游作品搭建了一个快意恩仇的剑侠江湖。如今《剑侠情缘手游》还原端游中五行相克、宋金战场等经典玩法,并突破手游行业桎梏,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可以装在口袋中的剑侠江湖。

5月11日为期三周的“再续情缘”删档测试正式结束,时间虽然短暂,但却给玩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删档测试中玩家的热情参与和积极的反馈,让《剑侠情缘手游》的品质与体验不断提升。短暂的分别是为了更长情的团聚,一个更加完美的剑侠江湖即将回归,精彩的江湖传奇马上开演。

剑侠情缘手游开测在即 预约将破200W

人气旺,新内容放松不停

《剑侠情缘手游》于3月25日召开的UP 2016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同日宣布游戏测试预约正式开启。自预约开启后,参与预约人数与日俱增,玩家对于“剑侠情缘”系列游戏首部移动端作品甚是期待,官网挂出“铸剑”预约活动后,预约人数再度暴涨,目前预约人数将破200万。手游众创也履行着自己的誓言,新门派武当、新玩法宋金战场、预约送称号等内容随着预约人数的增加不断开放给玩家体验。

剑侠情缘手游开测在即 预约将破200W

剑心未老,情缘未了

《剑侠情缘手游》秉承着“剑侠情缘”系列一贯的出色表现,在移动端为玩家打造了一个高自由度、随心所欲的剑侠大世界,更是将端游酣畅淋漓的操作快感在指尖还原,让玩家在手机方寸屏幕上就可以闯荡剑侠江湖。除此之外,孤独剑、杨影枫等剑侠系列老朋友的加入、《剑侠情缘》《三生三世》等经典音乐的再收录以及宋金战场、白虎堂等经典玩法的加入让玩家在手机上也能体验到那个熟悉的剑侠江湖。

《剑侠情缘手游》不删档测试即将开测,200万玩家的共同选择,重回那个快意恩仇的剑侠江湖。

《剑侠情缘手游》“再续情缘”删档测试圆满结束,不删档测试不日开启,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让我们相约不删档,再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