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代言人海报第三弹曝光 武当小师叔初现端倪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5-24 16:28:06

由西山居原班人马开发、腾讯代理发行的二十年经典RPG扛鼎之作《剑侠情缘手游》“小师叔”系列海报第三弹今日曝光,代言人初现端倪。最新曝光的海报中不仅将拜见武当小师叔的时间预约到了明天,更是将海报题诗的最后两句“延魁续初心,红颜莫相忘”呈献给玩家,不少玩家已经通过题诗的提示猜到代言人的身份。那么该代言人将在明天“拜见武当小师叔”活动中带给玩家怎样的惊喜,还请锁定《剑侠情缘手游》官网获取最新鲜的资讯爆料。

剑侠情缘手游代言人海报第三弹曝光 武当小师叔初现端倪

神秘海报第三弹,小师叔侧颜帅气

《剑侠情缘手游》“拜见武当小师叔”神秘海报第三弹今日曝光。相较于前两张或俊逸、或庄重的造型,本次曝光的海报中,代言人身着侠客的紧身短打,束腰、护手、利剑每一个配饰都非常接近游戏中,武当派角色的造型。再加上颇具武当特色的发型,与后方耸立的高山,武当派稳重的形象似乎要破画而出。不仅如此,帅气的侧颜更是迷倒了无数剑侠玩家,玩家们纷纷表示,高颜值的手游,就是要请高颜值的代言人才能相衬。

剑侠情缘手游代言人海报第三弹曝光 武当小师叔初现端倪

题诗全部曝光,剑侠情全面展现

随着第三张“拜见武当小师叔”系列悬念海报的曝光,海报上的题诗终于全部曝光,“赵客多悲士,慷慨赴侠心”“又携剑归来,寒霜十四州”“延魁续初心,红颜莫相忘”三句诗句完美诠释了“剑侠情缘”的国仇家恨、儿女情长及纵情江湖。《剑侠情缘手游》也将如题诗中写的那样,用剑心与初心为玩家打造一个侠客、红颜并存的广阔剑侠世界,让玩家在剑侠江湖中肆意纵情。

剑侠情缘手游代言人海报第三弹曝光 武当小师叔初现端倪

代言人明日曝光,不删档测试在即

随着最后一张悬念海报的曝光,《剑侠情缘手游》代言人将于明日与玩家正式见面,不删档测试正式进入倒计时。细数“剑侠情缘”走过的这二十年,从单机到网游主创们用一代代的作品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庞大的“剑侠江湖”江湖中,有爱,又恨,有相见,有离别。随着《剑侠情缘手游》的上线,“剑侠情缘”系列正式进入移动时代,掏出手机你就可以回归那个挚爱的剑侠江湖,时间不再是问题,距离不再是障碍,5月31日让我们相约《剑侠情缘手游》不删档测试。

剑侠情缘手游代言人海报第三弹曝光 武当小师叔初现端倪

《剑侠情缘手游》“拜见武当小师叔”系列悬念海报第三弹曝光,代言人身份明日正式揭晓,随着代言人身份的尘埃落定,不删档测试也进入倒计时阶段,5月31日相约《剑侠情缘手游》不删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