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杨熙烈技能分析 抗打能力一流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5-30 14:39:29

剑侠情缘手游杨熙烈,属性成长上与杨瑛相同,在抗打程度上毋庸置疑。作为一个前排来讲,2技能的拉近效果就比杨瑛的要好太多了。3、 4技能都是增加闪避属性的,可以预料到后期连起来这个英雄一定很强力。

在大家都不太重视命中只追求攻防的环境下,很有可能会有奇效。可惜这次测试开放的时间不够长,没办法培养到真正的后期,闪避的实际效果到底如何无法实测一下。

不过本人还是比较看好杨熙烈这个伙伴的,尤其独孤剑的4技能也是增加全员的闪避,如果能配合一下效果应该不只是1+1这么简单。不过这个伙伴很明显就不是适合平民玩家练的了。

剑侠情缘手游杨熙烈技能分析 抗打能力一流

杨熙烈技能分析:

品质:S级

特性:远程、输出

获取方式:招募

个性技能:

威严:视野范围内战力低于你的敌人攻击力降低10%。

护主技能:

红鸾牵丝手:同伴上阵时增加角色金系抗性,忽略全系抗性和忽略闪避。

天赋技能:

怒焰冲天:每天对目标范围造成125%基础伤害,共3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