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成就收集技巧分享 成就党必看!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6-12 10:02:10

剑侠情缘手游成就,不仅仅可以给玩家提供福利,更是玩家身份的象征之一,成就系统会根据你在游戏中达成的成就给予奖励,在目前开放的206个成就中,每项达成都会奖励数量不等的元宝,其中的一些高难度成就还会奖励称号,象征着玩家成为游戏中为数不多完成这项成就的人,每次亮出来都会格外亮眼。

每当你满足某项成就的达成条件时,都会弹出一个提示框,提示你领取奖励,这就是成就达成奖励了,如果没有在这里领取,还可以从左上角头像区域角色信息找到成就界面,角色信息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成就完成数量,进入成就界面就可以看到所完成的以及未完成的所有成就。

剑侠情缘手游成就收集技巧分享 成就党必看!

剑侠情缘手游成就收集技巧分享 成就党必看!

剑侠情缘手游成就收集技巧分享 成就党必看!

成就系统的奖励有元宝有称号,如此诱人,那该如何去将这些东西抓到手中呢?点开成就页面我们可以看到一堆成就,上面有成就名称,成就完成条件以及成就完成奖励,按照成就完成条件就可以获得奖励。大多数成就是循序渐进的,也就是说,你完成这类成就便会开启下一阶段成就,例如进入武神殿前500名可以领取一次成就奖励,当你进入前100名时又会有更高的奖励。

剑侠情缘手游成就收集技巧分享 成就党必看!

下面介绍两种获得成就的方法:

一、随缘获取法

随缘获取法的要义在于不刻意追求成就完成度,慢慢的玩游戏,随着时间的积累,总有成就会完成,完成便去领取奖励,终有一天所有成就加身,当回顾起自己的游戏历程时也倍感欣慰。随缘获取法适合那些想慢慢体验游戏,没有强迫症的玩家采用。

评价:道法自然,一点一滴积累,终成成就达人。

二、目标收集法

目标收集法的要义在于打开成就界面,全面分析各个成就所需条件,对于简单的成就随手完成,对于困难的成就则规划一条升级路线、战力提升路线,以达成成就为目标,最后完成成就之后自身角色也有巨大提升。例如想获得“小有名气”(获得一个紫色称号)成就,那么便去寻找奖励紫色称号的成就,找到之后再想办法达成,一个接一个来,最终完成所有成就。目标收集法适合那种强迫症严重,或者急需元宝的平民玩家、眼馋称号的土豪玩家采用。

评价:作为一个收集控,看到成就205/206时,只想说:我浑身难受!

成就系统的介绍就是这些,不管在不在意成就完成度,成就就在那里,换个角度一想,努力达成成就也是蛮有趣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