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技能加点 剑侠手游49级桃花技能加点方法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6-15 14:05:11

剑侠情缘手游中无论什么职业,在技能点总数一定的情况下,不管怎么加,总战力是不变的,但实战效果却大不相同。

再说技能加点 剑侠手游49级桃花技能加点方法

以49级桃花为例,因为技能的CD时间,PK中真正最常用的是普攻技能“桃花箭术”,所以毋庸置疑,这个一定要加满。对于辅助技能,就要看各自的辅助效果了。

桃花善于群战,而辅助技能“逆转九阴”仅仅是一定概率触发击退效果,所以对桃花来说意义不大,完全可以舍去。那么剩下的辅助技能“火凤燎原”、“流风回雪”当然要加满。

再说说主攻技能,“飞火流星”和“穿云破日”可以穿透,这对群战和副本来说都是杀手锏,是桃花借以成名的有力技能,肯定要加满。

再说技能加点 剑侠手游49级桃花技能加点方法

“九曜连珠”伤害效果一般,麻痹效果可由“飞火流星”补充,所以如果有点就加,没有就暂时先不加。像“百步穿杨”技能,可以大幅度提升普攻技能的威力,当然要能加则加。

总之,不管是什么职业,先要加满普攻技能,然后根据职业定位来研判自己的主动技能和辅助技能,有选择的取舍,争取发挥实战的最大威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