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也是最热的职业 逍遥PK走位经验分享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6-27 10:55:03

逍遥,可以说是剑侠情缘手游里最难操作的职业,但是同时,他也是游戏里最热门的职业,只有武当能够与之媲美(但是逍遥克武当)。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下,这两最的职业——逍遥,PK时的那些技巧。

最难也是最热的职业 逍遥PK走位经验分享

职业特性及技能简介:

逍遥,近战控制类职业,除了优异的攻防特性,其在控制、暴击和闪避方面尤其出类拔萃。

虽然不能类似于天王那样做冲锋陷阵的肉盾,但白虹贯日造就来去无踪的技能,完全可以在敌群中肆意穿插、精确打击。

另外,令人闻风丧胆的斗转星移,配合人见人狠的风卷残云,绝对是典型的职业性追杀和吊打特技,一定能让对手产生“跑也跑不了,跳也跳不动”的无奈感。

最难也是最热的职业 逍遥PK走位经验分享

走位技巧解析:

走位对逍遥来说是非常关键的技术,如果应用得当完全可以在同级别其它职业的单挑中战无不胜,在宋金战场等群P中所向披靡。

首先,要准确理解逍遥的定位。作为近战职业,既然不善远攻,当然要近身攻击才好,若能贴身肉搏定能收获奇效。其次,要合理利用无出其右的技能。

一是风卷残云能用则用,绝不辜负这种单方面吊打对手的技能。

二是白虹贯日灵活使用,不但要在冲刺中伤害对方,追杀对方,而且能在不利局面下潇洒突围、摆脱困境。

三是斗转星移要瞅准时机,对方近身的时候当然不需要释放这项技能,但对方若想逃跑或者跳跃时,立即触发这项技能,保证让对方恨的发痒。

四是七探蛇盘要有的放矢,在免疫属性伤害的时候触发,或者残血目标扎堆的地方触发,效果惊人。

最难也是最热的职业 逍遥PK走位经验分享

再之,灵活穿插,最忌硬拼。虽出身近战的命,但不一定要走肉盾的路。近战无可厚非,却要灵活。单挑时要多利用白虹贯日的穿刺和斗转星移的围杀;群P时要善用风卷残云的控制和七探蛇盘的收割神技。

逍遥在PK时,最好以手动为主,除非战力可以秒杀对手。主要是因为逍遥多项神技的CD时间都比较长,若自动攻击,就会失去技能灵活使用的机会,丧失了职业PK优势。

以对阵桃花为例,介绍逍遥各种技能的切换。对阵桃花时,一定不能让桃花发挥其远程高暴高伤害的职业特性,所以要紧贴桃花,一开始就使用白虹贯日穿刺对方,然后马上普攻3秒,3秒后立即使用风卷残云,吊打期间再普攻3秒,然后击发七探蛇盘免疫有可能的麻痹和灼烧状态。

这时桃花一般都会选择跳跃以拉开距离图远程攻击,逍遥就有了使用斗转星移的机会,可以非常有效的拉住对方猛攻,到此时对方至少三分之一的血就被打掉了。然后再重复上面的操作步骤,基本胜券在握。

逍遥PK的走位和技能应用都非常关键,一定要结合对方的优劣势针对性的制定自己的PK策略,既要近攻又不能硬拼,灵活选择使用各种技能,最大程度的发挥逍遥的职业优势,成全其天之骄子的美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