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最高性价比坐骑——枣红马资料解析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7-30 10:18:40

说道性价比,实用便宜的东西就是性价比最高的东西,《剑侠情缘手游》中少侠在等级达到15级完成主线任务两代恩怨之后,就可以免费获得枣红马作为坐骑。虽然枣红马的属性在目前出产的四类马匹中是最低的,奈何其为免费获得,所以性价比之王肯定是枣红马无疑。

剑侠最高性价比坐骑——枣红马资料解析

基础信息:

坐骑名称:枣红马

坐骑等级:1阶

等级需求:1级

战力加成:500

属性加成:

生命值:+300

全系抗性+10

上马后激活:

移动速度+200

闪避+20

坐骑评价:普通的马,初次闯荡江湖最适合。

性价比:★★★★★

推荐购买:免费获取无需购买

获取方式:

在少侠等级达到15级且完成“两代恩怨”这一主线任务后,系统就会自动赠送少侠一匹枣红马。

获取方式及性价比分析:

少侠自需要执行主线任务,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轻松升到15级,继续执行主线任务,在“两代恩怨”这个主线任务全部完成之后,系统就会自动赠送给少侠一匹枣红马作为初次闯荡江湖的礼物。

枣红马自身属性分析:

作为系统免费赠送的一匹坐骑,枣红马的属性并不算太好,只有生命值、全系抗性两种属性的加成只能略微的提升一些少侠的生存能力,对于攻击力来说则毫无提升。而且乘坐之后提升的移动速度虽然比较明显,对于闪避度的提升则可有可无。虽然枣红马是目前属性最差的一匹马,但因为夜照玉狮子、乌云踏雪的昂贵和逐日的可遇不可求,枣红马却成为现在剑侠江湖的主流马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