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级同伴 剑侠手游岳飞职业使用搭配建议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8-07 17:25:51

剑侠情缘手游岳飞属性特点:命中452,闪避339,会心几率113,会心伤害180%。较高的攻击力,加不俗的命中、闪避和会心,整体表现较好。岳飞职业使用搭配建议:

SS级同伴 剑侠手游岳飞职业使用搭配建议

首推职业:桃花、天忍

推荐理由:岳飞五行属土,其对水系巨大的压制可显著提升火系角色的战场生存力,所以是火系职业桃花、天忍的上上之选。此外,护主技能一川镇海诀带来角色攻击力、水系抗性和闪避的提升,对天生水系抗性不足、讲究攻击暴发的火系职业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如虎添翼。

建议职业:武当、峨眉

建议理由:岳飞是远程均衡类SS品质同伴,全面均衡的攻击、命中、闪避等属性,对远程输出的武当和峨眉增益效果更加明显,能显著提升实战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