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分析:武当派哪些秘籍要优先装备?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8-17 10:30:26

武当定位是“均衡”,没有特别突出的输出,在防守上也是中规中矩。擅长远程攻击,力量和敏捷的成长较高。因为拥有坐怀忘我技能,故敏捷对武当有额外的加成,基础剑法的加成,力量对武当来说相当重要。最大特点均衡,武当“可控可肉可输出可以说是全能,也可能是都不突出全废”。因为被动技能真武七截存在,武当派也是一个偏团队辅助的门派,是剑侠情缘中不可缺少的门派。武当属于后期职业,前期可能比较偏弱一些。后期绝对是非常恐怖的存在,下面就为各位少侠介绍分析下武当秘籍选择的优先顺序。

强势分析:武当派哪些秘籍要优先装备?

1、剑气纵横:武当的神级秘籍,当<坐忘无我>的护盾被击破后,向击破者射出3把追踪飞剑,造成伤害并附带眩晕效果。敏捷越高这个技能的收益越大。能抗能输出能控的神级秘籍,目前版本秘籍能升到15J,每把飞剑能造成300%基础攻击+800点土系伤害,并40%几率附带1秒眩晕效果。可以说目前这个秘籍是武当最强的秘籍没有之一。等级到达40级时,第一本秘籍推荐剑气纵横。

2、两仪剑法:使用<剑飞惊天>时,有一定几率额外落下一轮飞剑。剑飞惊天的冷却时间12秒也就是说每隔12秒就有几率来一波额外的飞剑,能有效增加技能输出非常不错,秘籍升到满级了基本都能出。等级到达50级时,第二本秘籍推荐两仪剑法。

3、七星决:对<天地无极>击中的目标,降低其闪避值与全系抗性。能有效的降低敌人的闪避值,增加自己的命中率,降低敌人全系抗性能有效的增加自己的输出。等级到达60级时,第三本秘籍推荐七星决。

4、剑我两忘:提升<人剑合一>远距离攻击的威力。远距离伤害放大100%,眩晕时间放大50%,这个秘籍本身非常不错,但是由于<人剑合一>这个技能实用性太差,人少经常打不到人,人多丢在人群中才能勉强收几个头。所以推荐这个秘籍最后一本出。等级到达70级时,第四本秘籍推荐剑我两忘。

注:初级秘籍等级最高上限为100级,技能等级最高上限10级。秘籍等级达到最高级时,秘籍技能等级还没到最高等级10级时,可以选择突破到10级,也可以将以前的秘籍拆解(拆解后升秘籍的花费修为将会返还,秘籍技能等级越高返还越多),重修一本秘籍。

虽然一本10级、15级的秘籍发到聊天界面的时候特别有种让人膜拜的感觉,但是如果不是任性型的少侠们不要为了10级15级秘籍而盲目的投入太多精力跟元宝,建议有了多余的元宝再去弄,优先提升人物属性,强化装备比较重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