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8月19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8-19 10:40:41

各位少侠:

感谢您对《剑侠情缘手游》的热情关注和支持,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6年8月19日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游戏版本】V1.4.11

【更新时间】2016年8月19日

【更新内容】

本次版本新增的内容包括:

1、师徒系统开放时间:

1.1 59级等级上限解锁时。

1.2 不同等级上限下可以进行收徒的等级不同。

2、师徒名额:

2.1 每个角色同时可以有2名师父、2名徒弟。

2.2 每个角色一生只能有2名师父,但徒弟出师后不再占用徒弟的名额。

2.3 收徒前2个徒弟不限制,从第3个徒弟开始7天内只能收一名徒弟。

3、收徒条件:

3.1 当前不是别人未出师的徒弟。

3.2 未出师的徒弟数量不足2个。

3.3 比被收徒的玩家等级高5级以上,不同VIP等级要求不同,最低相差2级可拜师。

3.4 被收徒玩家等级要高于20级。

3.5 被收徒的玩家未出师且当前师父数量少于2人。

3.6 收徒时间间隔7天(第一次收徒可以收2个)。

4、出师条件:

4.1 拜师时间超过14天。

4.2 完成50条以上的师徒目标。

5、师徒传功:

5.1 师父和未出师的徒弟每天可以额外传功一次。

5.2 师徒传功条件和普通传功要求的等级差一致,不占用普通传功的次数,不限制在同一家族。

6、师徒目标:

6.1 徒弟可以完成若干个师徒目标来获得奖励。

6.2 徒弟完成目标后可以向师父汇报、两个师父均可以获得名望奖励。

7、名望商店:

7.1 师父获得的名望可以用来购买【五香粽、八宝粽、武林秘籍、外装、随机4级同伴技能书】等稀有道具。

本次版本更新进行的优化包括:

1、达到50级后,1阶坐骑可以进行出售,出售后可获得500贡献。

2、6元礼包开出蓝水晶时,将会给与家族频道的提示。

3、各门派新增的第四本初级秘籍可以摆摊上架了。

4、69级角色取消【宝藏探索】的每日目标,改为增加【英雄挑战】的每日目标。

5、每日从战争坊购买的战争道具数量,限制为攻城战过程中使用的数量。

6、同伴60级以后调整为每升2级可以进行1次突破,突破后的资质上限为原10级突破1次所加的资质上限的1/5。

7、强化界面增加水晶的快速购买入口。

8、天忍防具装备名字修改,由“裁决”改为“修罗”。

9、在屠杀和家族模式下,跟战时,如果跟战的角色死亡,则结束跟战;被跟战的角色死亡,不会结束跟战。

本次更新维护修复的主要问题包括:

1、修复凌绝峰第三层boss一直释放雷电技能的bug。

2、修复秘籍突破和进阶时没有立即刷新角色战力的bug。

3、修复英雄挑战、历代名将、通天塔、门派竞技、战场等活动的奖励展示没有随等级上限解锁而变化的bug。

4、修复跨服宋金战场出来后没有同步家族数据的bug。

5、修复了家族捐献V14以上没有显示加成后贡献的bug。

6、修复角色界面没有高亮和红点,但主界面的角色面板红点不消失的bug。

7、修复天忍中级秘籍·火莲焚华中多出一句“持续时间0秒”的描述的bug。

8、修复等级上限解锁后的庆典活动宝箱开出的装备是已鉴定的bug。

9、修复踩中轻功跳跃点时,会被传到场景外且无法脱离的bug。

【问题反馈】如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各位玩家向我们反馈,我们会积极进行优化。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掌上江湖,一剑如故!

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