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坦克职业——天王中级秘籍选择分析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8-19 10:54:24

天王在《剑侠情缘手游》中的定位是:团战。他没有天忍的爆炸输出,也没有逍遥的灵活走位,更没有远距离的输出方式,有的只是恐怖的全系抗性和在团战中大杀四方的输出方式。因此天王的门派秘籍就对天王尤其重要,接下来就来分析一下天王的中级秘籍。

纯坦克职业——天王中级秘籍选择分析

1、天罡战气:增加在使用<野蛮冲撞>后增加攻击速度和会心几率。这样使天王在短时间内也有了可观的输出,配合上被动<锤法进阶>和<惊雷破天>使天王有了非常不错的输出,加上<野蛮冲撞>定身所制作的输出环境,让天王也有了很强的追击能力,加之自身高抗高血的特性,使天王成为了站撸的霸主。因此《天罡战气》的实用价值非常高。

2、气盖八荒:增加<血战八方>的伤害和闪避几率。这是天王成为团战大杀器个根本原因,10级初级秘籍气盖八荒大大提升了<血战八方>的伤害,同时中级秘籍气盖八荒还增加了在释放血战八方时的闪避,使天王在团战中如入无人之境,打出超高的伤害。所以中级秘籍《气盖八荒》是经常参加大型团战的少侠们的必备神技!

3、不动如山:增加了<霸王怒吼>的技能伤害和减伤效果,延长了持续时间。<霸王怒吼>虽然作为天王最后的学习的压轴主动技能,但很少有人去升级他,原因就是因为他使用价值太低,中级秘籍《不动如山》出现让它的变得非常使用,不再只有一个压轴的空头衔,随着秘籍升级所延长的减伤效果,还有<霸王怒吼>自身升级所见少的CD,让天王的防御变得更加强劲,减少伤害比增加抗性更加实用,但是对于抗性较低的少侠还是不推荐使用的。

4、固若金汤:作为天王的核心防御技能<金钟罩>的秘籍进阶到中级后所增加的全系抗性再次大幅度提升,使必须近身输出的天王生存能力大大的得到了提升,在团战中的生存几率得到了提升,使天王成为《剑侠情缘手游》当之无愧的唯一坦克。

对于追求巅峰的任性型少侠来说中级秘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增加战力的同时还大大提升了实战能力。不过需要的元宝过多,不建议经济型的少侠们去盲目的选择中级秘籍,优先提升自身属性才是最好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