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少林门派技能大全 附推荐人群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9-06 09:43:48

剑侠情缘手游少林是游戏公测新版本推出的职业之一,属性为金,皮厚血高,刚一推出就成为了热门职业之一。下面就是剑侠手游少林派的技能大全,让我们来看看这个门派究竟强在哪里!

剑侠情缘手游少林门派技能大全 附推荐人群

一、门派简介

少林乃是武林名门正派之首,少林弟子在修习武功的同时不忘诵经拜佛磨练心性,在江湖中极具威望。少林弟子均为男性,分为出家弟子和俗家弟子两类,出家弟子在寺中修行一般没有大事不下山,俗家弟子则分散在江湖之中,行侠仗义匡扶武林正道。

剑侠情缘手游少林门派技能大全 附推荐人群

二、技能介绍

少林的技能刚正勇武,一招一式大开大合,释放起来极具观赏性。少林自身属性为金,使用武器为棍,为近战职业,能够提供不俗的控制、前排能力,还拥有反弹攻击的效果。

少林棍法【普通攻击】

少林寺基础武功。挥动长棍,前两式攻击身前目标,后两式攻击自身周围内的目标。少林的普攻技能,攻击力和属性加成不俗。

降龙棍【主动技】

朝身前蓄力一棍,造成范围伤害并附带受伤效果。直线AOE技能,自身伤害不俗,并附带异常状态。

大力金刚指【主动技】

快速凝聚指劲向目标发出,造成单体伤害并附带定身效果。单体高伤技能,最重要的是可以附带定身效果,控制能力出众。

金刚伏魔【主动技】

一定时间内自身提醒边打,免疫异常状态并化解伤害。buff技能,变大的体形让他更容易掩护队友,而免疫异常状态并化解一定伤害再次增强其前排能力。

达摩武经【被动辅助】

永久提升自己的生命上限、抗属性效果几率和抗致残几率。被动加成,提升前排能力。

立地成佛【被动辅助】

被敌方普攻命中后叠加基础全系抗性,持续一定时间。被动层数可以叠加,越打越抗揍。

棍法进阶【被动辅助】

全面提升[少林棍法]的威力。普攻辅助技能,提升普攻伤害。

罗汉阵【被动辅助】

被攻击后反击自身周围的目标。反弹伤害的神技。

十二擒龙手【主动技】

将周围目标拉到身前,造成伤害并附带定身效果。控制、聚怪、伤害与一体的技能。

易筋经【被动辅助】

提高自身攻击力、生命上限、攻击速度和造成受伤的几率。全面提升自身属性的辅助技能。

剑侠情缘手游少林门派技能大全 附推荐人群

三、技能特效

少林自身为金系职业,攻击自身附带金属性伤害,技能动作一招一式古朴自然,阳刚气十足。少林技能整体以金色为主,但由于其特殊的身份,并不会让人有金钱、土豪之类的感觉,反倒是如金字佛经一般给然自然通达的效果。

剑侠情缘手游少林门派技能大全 附推荐人群

四、推荐人群

少林是一个阳刚气十足的职业,再加上他武林名门正派之首的身份,非常适合那些有着武侠梦的男性少侠。在加上少林自身不俗的控制能力,出色的前排能力及神奇的反伤被动,让他在日常活动、宋金战场、副本BOSS上非常吃香,对于喜欢正面作战,扛起伤害的硬汉来说,是一个不二选择。

剑侠情缘手游少林门派技能大全 附推荐人群

五、门派总结

少林作为一个前排门派,门派技能偏向于防守和控制,在输出上虽然也有建树但是对少侠的考验较高,既可以独闯江湖,也可以团队作战。少林的三个主动伤害技能都带有控制效果,一个主动BUFF技能还拥有免疫控制的能力,这让他在应对BOSS和团战PK的时候拥有力挽狂澜的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