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最强肉盾 天王团战PK技巧解说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9-20 10:28:42

在少林未出之前,天王绝对是剑侠情缘手游里的第一肉盾,即便如今少林出世,天王依然有其强势的一面。作为一个肉盾,天王在团战PK中的地位是很高的,一个能抗的天王,绝对能够吸引住不少的火力!下面就是18183小编分享的,剑侠情缘手游天王群体团战PK技巧。

绝对最强肉盾 天王团战PK技巧解说

天王群体PK技巧:

在团战中,天王是整个团队的肉盾,由他顶在最前方,战友们就可以在后方安全的不断输出。野蛮冲撞的定身效果,可以有效的防止逍遥和天忍对后排输出的入侵。在进行团战时,天王的最佳搭档非峨眉莫属,峨眉的强大回血技能配合上天王极高的抗性让天王成为了不死小强。

精准操作开放后,让天王不仅仅只是一个肉盾,更是敌方后排的梦魇。野蛮冲撞不再只是去攻击离自己最近的目标,而是越过敌方前排肉盾准确命中后方输出并施加定身效果,然后施以重锤,对敌方脆皮造成严重打击。

团战技能释放技巧;在双方遭遇时,首先应触发金钟罩,这是天王高抗的根本所在,紧接着激发霸王怒吼(在学习秘籍不动如山后的霸王怒吼),然后便用轻功跳入敌方后排(在这里建议大家使用精准操作的野蛮冲撞进入后排因为使用轻功时在空中会被击落,那样就会变得非常被动)在确保定身住敌方输出后果断释放血战八方,利用血站八方的免控效果对敌方后排造成混乱和有效输出。

这里说的学习不动如山后的霸王怒吼所带来的减伤效果时非常可观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