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烟党必看 剑侠手游翠烟一些战斗小技巧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9-26 14:31:07

翠烟的是一个拥有强大远程控制和输出的后排职业,她的伤害和控制都非常依赖技能的释放,所以战斗中很有讲究,我们就来分不同场景一一说明。

在门派竞技的单挑赛中,我们要和别的少侠单独对抗。在这个对抗中,虽然战力高的会有优势,但是更多的还是看操作技巧,操作好了,打赢比自己高十万的对手都不是难事。翠烟的对抗主要就看彼此技能的命中,谁命中对手多,谁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而且翠烟的施法距离非常远,我们可以和对手保持一定距离,凌乱的走位,骗对方技能,同时预判对手的走位动向,争取自己的技能可以命中。

翠烟党必看 剑侠手游翠烟一些战斗小技巧

四个技能中,召唤啵啵用处不大,而雨打梨花控制效果不够,所以,我们主要还是看冰踪无影和璇玑罗舞。一旦躲避了敌方的冰踪无影和璇玑罗舞,而自己的冰踪无影命中,将对手冻住,就可以接上雨打梨花,召唤啵啵也可以丢出去,等控制结束瞬间接上璇玑罗舞提供二段控制。

翠烟是输出高而自身脆皮的英雄,一套下来就会掉不少血。然后等待冷却时间再打一波。但是要注意一点,胜利之前不可有半点马虎,因为对面也是和你一样高输出的职业,一套命中也可以将你打残,让你优势全无,甚至击杀。

在挑战盟主的抢分环节,如果我们的对手比我们战力高很多,就避开对手的主角,主要火力集中在他的同伴上,因为只要击杀同伴,就能获得不少积分。

如果他的主角过来要攻击我们的主角,就使用冰踪无影冻住,或是使用璇玑罗舞将他击退。然后不可恋战,直接攻击他的同伴。而如果对手是和我们战力相差不多,我们在战斗中就优先击杀他的主角。在倒计时的时候,就准备好,等对战开始,优先使用冰踪无影将对手冻住,然后接上召唤啵啵和雨打梨花。

在冰冻解除的瞬间,再使用璇玑罗舞来提供第二段控制。控制期间,我们不要理会他的同伴,就输出他的主角。而等控制结束,就保持距离躲避对方技能,找机会用普通攻击输出,等待下一波技能,再控制主角。而对手主角阵亡后,就可以开自动来击杀他的同伴了。

有一点需要注意,如果你的对手是天忍,对手会在对战开始的时候使用摄魂乱心,这个是一个威胁很大的技能,所以要在对战开始的瞬间使用轻功跳跃一次,躲避技能,再使用冰踪无影控制他。

翠烟党必看 剑侠手游翠烟一些战斗小技巧

在很多时候,我们可以自动和手动交替使用。比如在凌绝峰的后几个关卡,我们可以先使用自动攻击进行输出,但是,一旦对手使用秘术需要躲避的时候,我们赶紧切换成手动进行躲避。比如燕若雪的波浪,孟知秋的闪电。等待秘术结束,我们可以再度开启自动攻击。

还有时候我们面对一些对手的时候需要优先集火一些道具,比如天星道长的引雷剑,我们可以在引雷剑出现的时候开启手动,而等摧毁引雷剑之后再度换回自动攻击。自动手动相互结合,既轻松,又能顺利通过关卡。

说了这么多,其实翠烟的使用还是需要自己去一点点摸索,比如如何预判敌方走位都是需要大量战斗作为积累的,愿各位少侠能更上一层楼,闯出自己的江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