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9月29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9-29 10:22:19

各位少侠:

感谢您对《剑侠情缘手游》的热情关注和支持,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6年9月29日2: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时间】2016年9月29日

【更新内容】

本次版本新增的内容包括:

1、国庆节活动之一:锦绣山河。活动时间为9月30日-10月9日。通过领取每日目标奖励或购买任意每日礼包可获得锦绣山河卡。鉴定卡片后可获得随机的卡片进行收集。活动结束时将按照完成度的顺序排名结算发放奖励。前30名的侠士还会获得永久称号。

2、国庆节活动之二:普天同庆。10月1日、4日、7日开启,共三轮。侠士在每轮都可对好友送出祝福。收到祝福的侠士可获得祝福值,依据送出方的头衔、师徒关系、家族关系、亲密度等级有不同的加成。取前十名的祝福值之和,达到一定的数值可以获得4级魂石箱、大量贡献、元宝、紫水晶等不同的奖励。活动结束后还将根据祝福值进行排行,前30名的侠士也将获得永久称号。

以上活动均为20级及以上少侠可参与,详细说明届时可查看游戏内的最新消息!

3、全新坐骑:开放79级等级上限之后,使用【乌云踏雪】与120个马牌可进化获得70级高级坐骑【绝影】;开放79级等级上限之后的攻城战,城主将直接获得全新专属坐骑【追星逐日】。

4、跨服白虎堂:服务器开启89级等级上限后,将开启白虎堂的跨服第五层。只有击杀4层BOSS的家族才能进入跨服的第5层。跨服白虎堂的掉落会进入家族拍卖,分红为进入到5层的家族成员。掉落的奖励为:全新初级魂石·雷,5级同伴技能书随机包,4级同伴技能书随机包等。(初级魂石·雷,紫色四级魂石,镶嵌位:衣服,属性:闪避)

本次版本更新进行的优化包括:

1、始皇降世活动增加小地图和地图上的传送点显示。增加在秦始皇陵内的连斩家族公告。

2、已经收藏了一件未进行染色的衣服时,同外观的其他衣服也会添加收藏按钮。点击会给与相应的提示。

3、当玩家达到服务器等级上限且满经验时自动获得一本【空白心得书】。修满一本【空白心得书】后,可以获得一本【心得书】,并且重新累积【空白心得书】的修炼进度。

4、为了防止从洗髓岛误操作离开,禁止从洗髓岛直接进入历代名将、传功、打开活动日历等操作。

5、调整南宫飞云、杨影枫作为武林盟主时的技能。

6、噩梦难度凌绝峰调整为30级可参与,与普通难度保持一致。

本次更新维护修复的主要问题包括:

1、修复部分途径获得的橙水晶不能使用的bug。拥有这些不能使用的橙水晶的少侠可以点击该道具转换为可使用的橙水晶。

2、修复竞拍后下线,拍品获得后没有获得商品竞拍的成就的bug。

3、修复最新消息中活动预告奖励内容错误的bug。

4、修复翠烟、少林秘籍图标与道具对应错误的bug。

掌上江湖,一剑如故!

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