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 一个让人报警的天王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无敌威威49

发布时间: 2016-09-29 10:32:24

本文作者为无敌威威49,18183剑侠情缘手游专区转载。

目前战力43万,即将强60和镶嵌9级,依然非完全体。为什么说让人报警呢,因为昨天被敌对工会46战力的天忍逍遥天王峨眉围攻,然后各种连斩,打到他们要去举报开挂。

经验分享 一个让人报警的天王

经验分享 一个让人报警的天王

1、基础属性对天王很重要,同战力不同属性带来的差异会比其他职业显得更明显。

2、血对天王很重要!

3、抗性收益在抵达3400后开始减弱,3400是64%,4000也就65多点。所以抗性及格线标准应该在3400,3000到3400有接近3点的涨幅,你只有被轮的时候才会知道差的这几点是什么感觉

4、有试过不点盾,发现下了3400会变弱很多。关键盾除了抗性,抗属性效果几率很实用。开盾加霸王怒吼秘籍带来的抵挡伤害,配合上高吸血,几乎可以在人群中保持满血。

补充一点,关于天王的宝宝。没钱的推荐月眉儿孟之秋方勉韩世忠,有点钱的推荐南宫飞云独孤剑孟之秋韩式忠,特别有钱的我就不会玩了。因为没试过,没有发言权,不喜YY,但是本区大师兄在保证裸血13万的情况下用的虞姬岳飞荆轲独孤剑,属性也是报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