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翠烟门最佳同伴搭配推荐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10-01 16:18:29

在面板上来看,翠烟并无强势,但是充足的控制,和高额的技能输出,让翠烟无论是在单挑还是团战都非常强力。简而言之,翠烟是一个拥有卓越控制和技能输出的后排职业。根据翠烟门的职业特色,小编推荐搭配以下这些同伴。

剑侠情缘手游翠烟门最佳同伴搭配推荐

推荐方案一:月眉儿(流风回雪舞)、张风(搬山填海劲)、纳兰潜凛(踏月摘星步)、上官飞龙(一川镇海诀)。

推荐理由:月眉儿是签到赠送的S级同伴,而且拥有增加水系伤害的护主技能,对翠烟的输出提升很有帮助,而提高的体质和抗会心也可以提高翠烟的生存能力。虽然她的天赋技能很差,但是月眉儿这个同伴强在易于获取。在前期缺少S级同伴的时候,月眉儿是不错的选择。

张风这个同伴很多人不理解,张风提供的土系伤害对翠烟来说是没有用的,但是张风强在他的天赋技能,呼风术。这个是一个非常强力的控制技能。前期元宝贫乏,没有足够的元宝去洗髓同伴,群体金刚这样的强力技能难以获得,而张风的呼风术可以大大提高翠烟在武神殿的战斗能力。而且张风的获得方式也很简单。因为很多人免费招募就能获得,如果实在没有,也不要去买了。

纳兰潜凛提供的土系抗性对翠烟来说帮助很大,因为土系武当对翠烟克制很严重,增加土系抗性可以减少面对武当时的压力。而力量和闪避更是攻防兼备,对翠烟有很大的提升。获得方式可以通过免费招募或者是凌绝峰。

上官飞龙也是可以通过免费招募或是凌绝峰获得的强力同伴。攻击力,水系抗性和闪避对翠烟都很有帮助。水系抗性在门派竞技中可以很好体现。

推荐方案二:南宫飞云(流风回雪舞)、独孤剑(不动如山阵)、纳兰潜凛(踏月摘星步)、上官飞龙(一川镇海诀)。

推荐理由:南宫飞云和月眉儿都有相同的护主技能流风回雪舞,但是作为SS同伴的南宫飞云比月眉儿强大许多,可以吃更多的培养丹,提供战力的上限高。获得方式可以通过充值V9,或是等待开放79级上限后的武林盟主。

而同样作为SS同伴的独孤剑也很强大,他的不动如山阵,增加主角点力量,木系抗性与全系抗性,攻防兼备,可以替换掉之前提供土系伤害的张风。获得方式就是通过武林盟主的拍卖。

而纳兰潜凛和上官飞龙作为出色的S宝宝,可以一直使用很久。

推荐方案三:南宫飞云(流风回雪舞)、杨影枫(八荒炎龙劲)、独孤剑(不动如山阵)、岳飞(一川镇海诀)。

我想,真正任性的少侠,肯定在刚刚开区不久就已经充值V9获得南宫飞云,通过30次十连抽获得杨影枫,又在家族里面一口价买了独孤剑。

并且,三个同伴都已经洗出奇才和出色的技能。虽然杨影枫提供的火系伤害对翠烟来说没有用处,但是他提供的敏捷和忽略闪避还是有用的,作为出色的SS宝宝,杨影枫可以一直用下去,也不用更换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