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已经弱势? 看看高玩怎么说!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10-03 16:13:44

众所周知70后的逍遥就开始没落了,随着属性血量的全面提高,逍遥叠满被动的一套技能已经打不死人了。楼主是个90万战力的逍遥,虽然才v10,不过凭借比较出色的手法和帅气的脸蛋及经营头脑新人王和大师兄从来未断过。所以相信还是有一点发言性。

逍遥已经弱势? 看看高玩怎么说!

现在单挑的时代已然过去,不论是白虎,战场(跨服战场),名将,秦始皇都成了群战的场所。逍遥最大的优势是机动性强,爆发如果手法好一套打出来输出是很可观的。劣势:近战,没抗性,没闪避,没血量,注定的炮灰一名,如果操作不得当风可能会是对方的救命利器没有之一。

再来分析五行形式,逍遥木属性被克制属性金,天王和尚。克制属性土,武当。

金属性都是近战逍遥同为近战,致使输出环境非常之差进去人堆后风一起姿势还没有摆完就倒了。我特么不得不说,为毛逍遥的风不吸血,所有门派的任何技能都吸血为毛只有逍遥的风不吸血!!!!

好,接着说克制的武当。武当这个版本属于亲儿子,没得说。具体怎么样我不分析了。我拿昨天跟我好友的一场擂台说明下问题。我朋友的武当走的闪避敏捷流。开场后我说我叠下被动,他盾已经撑起来了,等我被动叠满他盾消失,心中一顿窃喜。接着完美满被动风闪吸穿,一套打完直接把他被动盾打出来,接着他开始顶盾硬抗,第一个盾破了,炸了我1/3血,这个时候他由于第一个盾消失早,第二个盾的cd已经好了,接着顶起第二个盾继续跟我硬杠,这个时候我被动已经打出来,盾破一个穿,接着轻功反跳回来想躲一个盾破的剑。结果可想而知我输了。楼主战力90朋友武当战力78我俩战力都不算虚。后来我回忆了下其实每次和他打都是会赢的,这次输还是由于两个盾破都炸上了,确实太疼。以前打的时候利用风起后闪的无敌时间正好破盾,所以才有赢的机会,想想也挺惨。

现在基本上继续玩逍遥的都是念旧的人,不希望逍遥落寞,看着一身帅气战斗服手握游龙枪的霸气姿态,可是未来的逍遥路又在哪里?我看不到,80技能基本上全职业没区别逍遥的数值也是中规中矩。不免一阵难过。

我特么还是想吐槽,全门派唯一一个30被动不加攻击,全门派唯一一个有技能不吸血,70技能是废柴的职业。逍遥路难道就是看不到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