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比武招亲畅快玩 龙门快婿花落谁家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1-09 18:17:27

剑侠情缘手游比武招亲是游戏的一大特色,那么剑侠情缘手游比武招亲是怎么玩的呢?下面就和18183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前往招亲,限制条件

在2017年1月6日10点至2月5日21:30期间,开服时间在11月30日之前、等级高于50级的少侠,都可以前往襄阳城燕若雪处消耗3000元宝开启比武招亲。选择“我要招亲”后,少侠可以对“应招范围”、“应招人”进行条件限制,自主决定是在家族招亲还是全服招亲,并对“应招人”的最低等级和最低头衔做出限制。确认开启后,系统会自动排期,每周日20:30将开启比赛。

剑侠情缘手游比武招亲畅快玩 龙门快婿花落谁家

开启招亲,顺序排队

当少侠成功开启比武招亲后,若是全服招亲,会给予世界公告,若是家族招亲,则会给予家族公告。每周全服只会开启1场比武招亲,每个家族也只能开启1场比武招亲。所以当有若干个少侠开启比武招亲时,将按照顺序排队。活动期间开启场次有限,排期满后将不再接受预定。在招亲比赛开始前,少侠可以随时在燕若雪处停止招亲,若当天的比武招亲比赛有空缺,新的招亲请求将会被安排在这一天。

剑侠情缘手游比武招亲畅快玩 龙门快婿花落谁家

报名招亲,随时取消

只要达到50级以上,少侠就可以在襄阳城燕若雪处报名参加比武招亲的角逐。在选择列表中挑选想要参与的比武招亲比赛,若满足应招条件即可成功报名。少侠在同一时间不可报名多场招亲比赛,在比赛开始前还可以随时取消报名。每场比武招亲比赛最多将允许128人参加,当比武招亲比赛开始时,将停止招亲报名。当然,招亲的少侠不可以参加任何比赛,同一时间,也只能开启一个招亲活动。

剑侠情缘手游比武招亲畅快玩 龙门快婿花落谁家

预设角色,胜者晋级

比武招亲的比赛流程与华山论剑较为相似,参赛少侠在活动开始前5分钟即可进入准备场备战。不同的是,比武招亲时,少侠将会使用系统给予的一个与自身同门派的预设角色,参加取消了五行相克的无差别比赛。比赛时为两两对战,每场比赛中的胜者将晋级、败者淘汰,在8强产生后进入决赛阶段。决赛流程与华山论剑类似,非参赛者可以前往观战。

剑侠情缘手游比武招亲畅快玩 龙门快婿花落谁家

定情信物,粉色称号

比武招亲的优胜者将获得有效期为3天的定情信物,在与招亲少侠单独组队时使用,可以向对方发出是否成为情缘的邀请。情缘属于比武招亲所设的专属关系,当双方成为情缘后,在好友列表中将以“缘”字专门标识,上线时也会获得提示。少侠在定情信物界面还可以自定义称号,获得只属于彼此的粉色称号。该情缘关系可以在襄阳城燕若雪处解除,少侠单方面解除也可以立即生效并且没有惩罚,对方则会获得一封邮件提醒。若少侠已有情缘关系并想再次招亲,则需要在燕若雪处解除后才可以招亲。

剑侠情缘手游比武招亲畅快玩 龙门快婿花落谁家

想要在《剑侠情缘手游》中,先人一步拥有属于自己的官方情缘吗?那就赶快开启比武招亲,让赛场替你做出选择吧!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