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风景无限好 盘点美丽景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5-17 10:51:44

剑侠情缘手游》将少侠们带进了一个有情有义的江湖。我们在江湖之中修炼提升自己,努力打拼为了所爱之人与兄弟。但是在这条江湖路上,还有许许多多绝美的风景,如果留意身边,就会发现有许多美丽的惊喜。

断桥听水

剑侠情缘手游风景无限好 盘点美丽景点

地点:雁荡山(23.16)

枫林断桥,远离战场的喧闹,远离市井的争吵,一个安然的打坐,岁月静好。身旁的瀑布飞流直下,声如奔雷,但是我却并不觉得喧嚣。你策马而来,见我在这断桥上,没有一句多余的言语,你下马上桥,在我对面安静坐下。你心懂我心,一同聆听着自然的鸣唱。

龙头相会

剑侠情缘手游风景无限好 盘点美丽景点

地点:忘忧岛(26.10)

我策马寻你,你仗剑江湖。忘忧岛,是否真的可以忘记一切忧愁?我骑马登高,却来到龙头之上,江湖打打杀杀,不过为了名利相争,为了称霸武林。我立于龙头之上,山水在我脚下,白云在我身旁。可是一股高处不胜寒油然心间,是不是你也一样?

赤心花开

剑侠情缘手游风景无限好 盘点美丽景点

地点:忘忧岛(24.43)

高崖之上,赤心花怒放,赤色如血,花开深情。我问:这样少有人烟的地方,它开给谁看呢?或许它开给自己吧。你却说:不,它不仅仅是开给自己,更是开给欣赏它的人。如果不愿爬上这高崖的人,恐怕也不配欣赏它的美吧。

白虎堂幽门

剑侠情缘手游风景无限好 盘点美丽景点

地点:白虎堂(74.38)

我打通白虎堂第五层,我将雷斩杀,我挑战群雄,雷风、唐娟娟、雷震天都是我的手下败将。我以为知晓了关于一切,却发现这扇紧闭的门。大门漆漆,透着阴冷,窗户却透着光亮,是谁在屋内看着我?这门中又有怎样的秘密隐藏?

以上就是剑侠这个江湖中的一些美景了,当然还有更多的景色等待去发掘。在成长的路上,留意身边的风景,会是一种平静与美好。愿每一名少侠都能在江湖提升自我的同时,感悟到美景中的静谧。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