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藏剑山庄庄主是谁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混沌

发布时间: 2017-06-19 15:08:37

问题:剑侠情缘手游藏剑山庄庄主是谁?

答案:卓非凡

剑侠情缘手游藏剑山庄庄主是谁

游戏简介:《剑侠情缘》是西山居传承二十年的经典武侠品牌。在三部曲概念发布之时,剑侠移动版的主题是“经典重现”。

制作人王屹,曾担任《剑网》、《剑侠世界》制作人,领衔制作上述剑侠项目10年。在王屹的主持下,《剑侠世界》曾创造50万人在线记录,是中国在线记录最高的2D武侠网游。

《剑侠情缘移动版》将复现经典,“熟悉的味道,更高的品质”。游戏从“熟悉的画面”、“熟悉的玩法”、“熟悉的音乐”和“熟悉的朋友”四个方面入手,再次打造“一场江湖上的爱恨情仇”。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