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决赛评选在即 武林第一美女等你来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6-29 16:01:39

各位少侠知道让你们另一半最有幸福感和安全感的时刻是什么吗?

是你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让自己心爱的她走进了武林选美大赛总决赛的会场!

武林选美大赛在紧张激烈的角逐,海选赛于昨天圆满结束,各服第一美女在众人的瞩目中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魅力。

万众期待 竞相投票

为期7天的火热投票,各服的第一美女最终在万千期待下踏入了众人的视野。

在海选期间,各位出尘绝艳的女侠晒出了自己的俏美容颜,灼灼风姿,而各服少侠竞相投身于这一投票与拉票的送花争夺战中,为自己的心上人充当护花使者,也为赛事增添许多趣闻轶事。

在比赛即将截止时,许多少侠更是大拼手速,召集诸多好友一起将手中红粉砸向心上人,成功助力情缘好友拔得头筹,进入决赛。

剑侠情缘手游决赛评选在即 武林第一美女等你来粉

此外,海选的奖励将在不日内发放,请各位少侠留意邮箱信息及官方公告哦~

决赛将启 蓄力角逐

为了让更多少侠参与到评选这一盛事当中,将评选决赛定于6月26日12点至7月2日24点,原有的截止日期从7月1日延长至7月2日,激情与火热也将陪伴着少侠,燃至武林第一美女风华现世!

剑侠情缘手游决赛评选在即 武林第一美女等你来粉

届时,各服海选赛排名前三的女侠将自动入围决赛,少侠则可以跨服为各服美女赠送红粉佳人。海选赛时,各服少侠就将美女最热榜单的送花数拼出了成千上万的极高度,到决赛时,想必武林第一美女的比拼也会愈加激烈。

少侠们不妨提前做好准备,为心上人在决赛中的名次积蓄能量。另外,少侠们若想成功夺得决赛名次,更需要把握好投票截止时间,用实力和技巧来捍卫情缘好友的最终排名。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