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浮光若梦 梦中的你会是何种样貌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7-27 10:06:40

剑侠情缘手游中,设有各式款式、各式染色的多种外装,可以满足少侠们的不同需求。红艳艳的喜庆婚服、白衣似锦的神仙装扮,亦或是明艳亮丽的青春模样等,在剑侠中都可以实现。但若少侠身在梦中之时呢,又该会是何种样貌?据悉,剑侠情缘手游将全新推出“浮光若梦”外装系列,以最绮丽又出乎意料的装扮,带少侠们瞬间“入梦”!

珍品浮光锦面世 奢华新选择

对于爱美爱耍酷的少侠们而言,心中最美的那套装扮相信永远都是未出的下一套;而对于喜爱收藏的少侠而言,总会觉得自己的收藏柜中还少了点什么。如今,剑侠情缘手游又将推出全新的“浮光若梦”外装款式和染色,而且用的将会是浮光锦珍品面料。如此奢华又颇显质感的独特面料,究竟会为外装带来怎样的惊艳效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剑侠情缘手游浮光若梦 梦中的你会是何种样貌

全新元素加入 爆发新精彩

在少侠们的印象当中,天忍是隐秘又性感的刺客,桃花是可爱俏丽的萝莉,峨眉则是温柔可人的美女姐姐,而当这些门派集体入梦时,他们又会变幻出哪些不同以往的效果,是会打破还是深化少侠们的既有印象呢?据悉,眼镜、露臂装、呆毛等这些未使用过的元素也会出现在“浮光若梦”系列当中,相信在各门派的身上会演化出更为出彩的化学反应,让少侠们如在梦境一般。

剑侠情缘手游浮光若梦 梦中的你会是何种样貌

全新“浮光若梦”外装系列即将到场,想要知道自己在梦中的模样吗?那就来携手入梦化身遇见更惊艳的自己吧!届时少侠们还可以利用更改的全新黎饰规则为心上人完成赠送,一起在梦境中行走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