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羽化乘风 浮光若梦外装梦羽系列精品驾到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8-04 10:48:22

在梦境之中,变幻成另外一种模样,羽化乘风肆意翱翔,想必也是十分畅快的。而剑侠情缘手游此番上线的浮光若梦外装梦羽系列,则以羽毛为主要饰品,让逍遥、天忍和唐门演绎出了另一种风情。下面就一起来鉴赏下吧!

帅气逼人 精致逍遥

在剑侠中,逍遥本就是帅气的典范,而身着梦羽外装的逍遥此次帅气的却颇为正经。无论是脖间的黑色装饰、头上的翎羽,亦或是腰间、肩头的墨绿色羽毛,都让逍遥有一种精致的贵气。而铠甲、皮衣,再加上浮光锦的垂感设计,则使得逍遥像极了锦衣卫,非常的帅气逼人。

剑侠情缘手游羽化乘风 浮光若梦外装梦羽系列精品驾到

美艳回归 妩媚天忍

当少侠们看到天忍的梦羽外装时,相信会有一种天忍美艳回归的感觉。薄纱遮掩不住的好身材,再加上铠甲、羽毛和饰品所带来的硬气感,绝对会带给少侠们一种楚乔般女战士的感觉。而眉间的一点朱砂红,再加上娇艳的眼妆,则将天忍的妩媚完美的展现出来。在天忍的腰间,还有一枚可爱的小猫饰品,瞬间就让人被天忍这隐藏的少女心融化,而天忍的形象也因此变得更加多维。

剑侠情缘手游羽化乘风 浮光若梦外装梦羽系列精品驾到

霸气外露 铁甲唐门

相较于铁甲为逍遥和天忍所带来的精致感而言,身着梦羽装的唐门则非常霸气,好像瞬间就拔高了唐门的身高一般。光芒四射的铠甲遍布全身,再搭配上浮光锦面料所带来的光泽,都让唐门贵气十足。而肩头的羽毛装饰再加上头发的设计,则在这种贵气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些许富华。

剑侠情缘手游羽化乘风 浮光若梦外装梦羽系列精品驾到

看完了以上三款浮光若梦外装,你是否也想要羽化乘风一并归去了呢?登录黎饰商店消耗2880黎饰或开启浮光若梦礼包即可获得哦。快来试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