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美术焕新升级 新版江湖10月29日盛典发布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0-19 12:04:28

襄阳城乱,江湖变革在即,剑侠情缘手游将奉上全新版本为少侠们还原这一别样盛美的新江湖。完美重现宋朝建筑风格的洞府桥梁、精美奢华的各类装饰、随风摇曳的真实感植被,再加上全新观赏角度的融入,都将带你直面一个升级版的心动江湖!现在起参与江湖盛典预约购票,就可以第一时间现场感受新版剑侠所带来的美术震撼,更可以与赵丽颖、林更新代言人CP、剑侠粉们一起拥抱更多精彩和福利,万千惊喜不容错过!

美术焕新大升级 江湖拥有高颜值

襄阳动乱,义士奋起,然而当少侠们随武林盟踏入临安城,却会发现这是一座有着富贵气质的主城,江湖之中也将多出许多美妙的新气象。剑侠情缘手游即将开放的新版江湖,将采用高品质的设计和光效渲染来凸显新江湖的高颜值。镂刻镶金又不失大气、完美还原宋朝风格的实景建筑,拥有品质细节、巧夺天工般的多款装饰,都将让少侠们的视觉体验更加细腻精致,犹如置身于那段恢弘又略带温润的岁月之中。

剑侠美术焕新升级 新版江湖10月29日盛典发布

动态观感更出色 美貌景致新体验

除却静态设计上的品质升级外,新版剑侠也在动态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即将到来的植被系统将打破以往生硬的观感,采用光线加动画双重提升的效果,让江湖中的一草一木更为逼真写实。对于视觉系少侠而言,即将到访的全新观赏角度无疑是秀出颜值的新选择。少侠们不仅可以利用近景观赏到更为细腻的人物风采,更可以采用远观视觉欣赏到更广更远的景色,感受江湖处处是家园的全新体验。

剑侠美术焕新升级 新版江湖10月29日盛典发布

参与购票享盛宴 新版江湖抢先知

当面对一个崭新的颜值江湖,相信很难会有少侠不为之心动。10月29日前来上海天宴SHOW,就可第一时间知晓新版江湖的最新风貌和最新动态,直击美术焕新所带来的视觉盛宴。此外,参与预约购票亲临江湖盛典,更可以与赵丽颖、林更新代言人CP共同狂欢、迎接《忘忧镇》的首发试映、欣赏精美的舞台剧,并将抢鲜了解2018版本计划、拥抱超丰厚神秘大奖,坐享多样剑侠精彩。

剑侠美术焕新升级 新版江湖10月29日盛典发布

美术焕新版江湖登陆在即,参与购票、到场年度江湖盛典就可抢先知晓。还有海量精彩与福利一并亮相,超豪华盛宴等你来尊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