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美术焕新大曝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0-20 13:51:57

剑侠新版美术焕新、各大场景品质提升的消息一经曝出,许多少侠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悸动,想要与这一全新的唯美江湖来一场亲密邂逅。如今,剑侠情缘手游将在10月23日晚18点30至21点于企鹅电竞开启剑侠情缘美术焕新直播大秀,观赏直播就可抢先知晓绝密内容,更可抽取海量Q币大奖。现在起参与预约、分享就可预定直播资格,尊享一众豪华奖励!

企鹅电竞观赏直播 感受美术焕新赢Q币

剑侠情缘手游美术焕新大曝

宋朝建筑的完美还原、各类装饰的精致呈现,再加上更具动态感的花草树木,以及观赏角度融入的早先曝光,让无数少侠对新版美术焕新所带来的视觉冲击而感到震撼。那么,剑侠情缘手游的新版美术焕新究竟还存在着哪些不为人知的魅力呢?10月23日晚18点30至21点来企鹅电竞就可以第一时间知晓答案。在直播观赏中,人气主播不仅会为少侠们带来新版美术焕新的精彩揭秘,更将为少侠们带来Q币互动奖励。众侠士只要抓住这三次抽奖机会,就可以把超值Q币奖励带回家!

预约分享抽取奖励 下载剑侠尊享诸多福利

剑侠情缘手游美术焕新大曝

剑侠美术焕新的曝光直播将于10月23日晚开启,然而少侠们与福利的相遇却已悄然开始。侠士们现在起在活动界面参与直播预约并进行分享,就可以进行陈年女儿红、银两、绿水晶、修炼丹、黄金招募令、3000贡献元气任选箱等精彩福利的抽取,预约与分享各会有1次抽奖机会,少侠们绝对不要错过哦!另外,直播活动所有奖励均需要提前下载剑侠情缘手游,为了尽快地在预约和直播活动中尊享福利,少侠们赶快行动起来、进行下载吧!

10月23日晚18点30至21点,剑侠情缘美术焕新直播大秀将全面亮相企鹅电竞。想要网罗超值QB,不错过剑侠的精彩福利?那就赶快来参与预约分享,第一时间感受新版剑侠的焕新魅力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