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情缘手游家族系统传功 获取一定的经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1-03 15:53:38

少侠进入家族后,就可以在家族中寻找其他侠士进行传功和被传功。当传功者大于30级、被传功者大于15级,且传功者比被传者的等级高3级或者3级以上时,即可以进行传功。若其中一方为vip9及以上时,双方相差两级也可以传功。

被传者每日有2次机会被传,成为VIP7后可以被传3次。传功者每日有一次机会传功,成为VIP1后则可传2次。传功者传完一次后,需等待30分钟,才能再次传功。少侠每次进入游戏,都可以打开家族界面,查看符合条件的传功者和被传功者,向其发起传功或被传功的邀请。若只想要快速升级,少侠还可以舍弃家族的各类分红,做一名见习成员,从而获得大量被传功次数。

一般而言,在武林盟主、家族烤火前后,在线人数比较多,传功和被传功的成功几率比较大。若少侠等级过高,家族中可为你传功的人较少,则需要跟可传功的侠士提前约好,否则很难获得传功。若少侠所在家族排名前三,且少侠的等级属于家族中的最高或次高等级,少侠还可以前往家族总管处进行打坐,消耗掉当日的被传功次数,获取一定的经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