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2剑歌行健康经验在哪里 把每日的活跃打满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2-16 19:02:32

剑侠情缘2剑歌行健康经验和经验有什么区别?健康经验有哪些获取途径?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剑侠情缘2剑歌行健康经验获得攻略。

健康经验位于操作界面左下角,健康经验是升级的一大利器,可以占到肝帝们整个游戏经验获得量的很大一部分(约三分之一)。如果你拥有健康经验并挂机升级时,击杀怪物的经验会附加大量的健康经验。

从上图可以看出,健康经验占到击杀怪物经验的95%之多!因此有获得健康经验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健康经验的获得途径

① 活跃系统获得,完成日常任务后,打开100活跃的箱子可以获得非常大量的健康经验。因此肝帝们要想升级,一定要把每日的活跃打满。

② 高级炼化时获得,使用点卷进行八卦灵石炼化的时候会获得增加健康经验的道具,可以增加健康经验,但是获取量较少,除非家里有矿,否则以高级炼化来赚取健康经验是很不划算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