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篮 > 新手问答 >

街篮手游小姐姐杯赛怎么参加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3-02 16:10:23

问:街篮手游小姐姐杯比赛怎么参加?

街篮手游小姐姐杯赛怎么参加

答:赛事介绍

本次比赛一共有32支队伍,每一支队伍都将有一位小姐姐作为队长, 带领整支队伍迎战其他小姐姐队。

充满磁性魅力的小姐姐们究竟会发挥怎样的领导力呢?而与之相对陌生的随机队友又会形成多大程度的默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要点

设备统一使用移动设备(手机、Pad),不得使用手柄、模拟器,严禁使用外挂类软件。

赛制介绍

3月20日—3月31日,是本次的比赛共耗时的十二天完整赛时,在这个期间,小姐姐们需要打开“直播”与队友们驰骋“沙场”;直到打入某个赛点(即X强),小姐姐们将会被官方邀请至上海松江巨人总部参加其后更为重要、更为精彩的比赛。

赛事奖励

冠军:6666元京东卡

亚军:2333元京东卡

季军:1234元京东卡

殿军:888元京东卡

【参与奖】

参赛的【小姐姐队长】都会获得【限定头像框】。

参赛的玩家都可以获得2000钻石。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