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手游李心木怎么样 小前锋李心木属性解析

来源: 街头篮球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11-21 17:06:36

街头篮球手游李心木好不好用?街头篮球手游李心木怎么样?在街头篮球手游中李心木是一个小前锋,也就SF这个位置。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

街头篮球手游李心木怎么样 小前锋李心木属性解析

李心木擅长:三分

李心木本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在一次打街球的时候,

一个神秘势力看上了他潜在的实力,并胁迫他走上地下赛场。残酷的竞争比赛中,李心木果然发挥了惊人的篮球天赋,也让势力首领看到了他的无限可能。

在被神秘势力多次改造后,李心木被迫踏上了地下街头篮球联赛。凭着对篮球天生的理解能力,加上组织对其身体的特殊改造,让他总能寻找到关键的三分位置出手,给予对方沉重地打击。

街头篮球手游李心木怎么样 小前锋李心木属性解析

李心木属性分析

李心木在游戏当中是小前锋的位置,这个位置的所有球员都以的得分为己任,但同时也是游戏当中综合素质最强的位置,无论是篮板还是投篮,无论是中投还是三分,小前锋几乎无所不能,所以也是球队中最为平衡的一个位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替代球队中的任意一个位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