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手游甜瓜好不好用 小前锋甜瓜属性分析

来源: 街头篮球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11-21 17:15:58

街头篮球手游甜瓜好不好用?街头篮球手游甜瓜怎么样?在街头篮球手游中甜瓜是一个小前锋,也就SF这个位置。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

街头篮球手游甜瓜好不好用 小前锋甜瓜属性分析

甜瓜擅长:中投

甜瓜的父亲是英国传统贵族,优越的背景总是他引以为傲的资本。不过严苛的家教让天生叛逆的他无法适从。他选择了从事家族人都不削一顾街头篮球运动。就如他的血统中附带的天赋,那就是追求完美的结果和自由的天性。因此即便是打篮球,甜瓜也会通过刻苦的训练,来规范自己每一次投篮的标准动作。如今的他,早已是中距离投篮的教科书,百发百中的投篮,使他成为街头篮球中的真正贵族。

街头篮球手游甜瓜好不好用 小前锋甜瓜属性分析

甜瓜属性分析

甜瓜是一名控球型的小前锋,他所具备的控球能力和投篮能力是不可缺少的,这样突破之余可以传球也可以投篮,所以搭配突破和投篮的技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