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头篮球 > 游戏攻略 >

街头篮球手游后卫攻略 一个金牌后卫必备技巧

来源: 街头篮球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1-01 11:17:26

街头篮球手游中后卫一般都是得分点,所以如何练好一个后卫就是这个游戏中最重要的事情,今天小编就通过后卫的三个技能来给大家说说如何养成一个金牌后卫。

街头篮球手游后卫怎么玩 一个金牌后卫必备技巧

一、防守

金牌后卫必修之首我认为是防守,没有防守就没有进攻,就算你3投的再准,不会防守的话也只能任会防守的G摆布。

我认为对于技能不同的G,应该用不同的防守方式,我把技能不同的G分为两类,其一有科比背2的G,防他就要跟好他,而不要贴紧他,如果贴的很近的话,肯定被他的背2晃倒,当他投3时面对面在比较近的距离跳起,那你就可以刷帽了。

二、组织

必修之二,组织。后卫是获得球权最多的位置,但是不是任何时候都适合投篮的,要保证自己得到的球可以得分,因此传给位置不错的队友是个最好的选择。

三、投三分球

后卫的三分球是必须要多联系的,游戏中后卫的定位基本就是三分,因此带球过人,投三分的时机都需要把握,不要在前方有人防守的时候信仰三分,这样只会让队友不信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